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企業培訓學習心得

企業培訓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篇一:企業培訓學習心得

  這次培訓的機會來之不易,我想說,非常感謝公司在如今經濟這麼惡劣的大環境下,還能設身處地的為員工着想,為員工的發展着想,不惜代價,不計成本,讓這麼多的兄弟姐妹可以接受到這麼系統而又全面的培訓和學習,對於我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以及我們事業的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

  這次培訓給我的感觸很深,不僅包括培訓的內容對我的影響,還有同事的做事風格,工作氛圍,以及他們團結一心的團隊合作精神,都對我產生了比較大的觸動,我要把在培訓所學的、所見的、所感受到的一切都運用到我的工作中,並與大家分享,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培訓所帶來的動力,讓培訓給我們帶來真正的改變。

  第一天的拓展訓練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訓練。沒想到,在這次訓練中,我也能做到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那是因為團隊的力量,可以想象,團隊的力量是多麼強大。在這次拓展訓練中,給我啟發最大的有三個項目:

  1、在疊紙訓練中,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不能只靠自己的理解去做事,要問清楚別人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以及為了達到這個結果,我們大家應該怎麼做,平常工作的時候不能夠只是自己埋頭苦幹,要跟小組成員或者其他的同事溝通,商量怎麼才能達成目標。每個人都各做各的,這樣只能讓大家的工作效率都降低,而達不到領導想要的結果。

  2、在信任背摔訓練中,讓我感受到了團隊的支持是很強大的,如果沒有兄弟姐妹在後面保護,如果沒有對團隊的充分信任,我想沒人敢這樣摔下去。這讓我明白了,在實際工作中,我的同事、我的領導,都是能給我以保護和支持的人,要相信我們不是單獨的一個人,在我們的背後,是無數個默默支持和幫助我們的人。所以當你面臨困難的時候,不要退縮,要勇往直前,別怕,我們有依靠!

  3、翻越畢業牆,這個環節給我的觸動也很深,看着這麼高的牆,60多個人要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翻過去,而且還要有時間限制,人的第一反應就是:怎麼可能?這太難了!但是事情擺在眼前,又不得不做,所以現在的任務不是怎麼逃避,而是怎麼想辦法把事情解決掉,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團隊立刻做出了反應,選總指揮,確定第一、二個和最後一個上去的人,選人梯,其他的人做保護,最後,我們在比承諾時間還快很多的情況下就完成了整個任務。

  這就像在我們的工作中,每個人都發揮不同的作用,將大家的力量加起來,那將是不可戰勝的!還有一點就是要學會藉助團隊的力量來戰勝困難,面臨困難的時候,不要畏縮,看看誰能幫到你,及時向他們求助,他們都會像我們伸出援助之手。

  參加完拓展訓練,帶着尚未平息的激動和熱情,我們投入了緊張的學習當中,這次的學習是比較系統地,涉及到各方面的知識和內容,不僅包括我們的工作的專業內容,還有關係我們生活和人生的啟發。

  每個人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壓力,有工作上的,有生活上的,適當的壓力對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是有幫助的,但是當壓力太大的時候,不能任由壓力壘積,就像驢子拉車一樣,把驢子壓垮的往往是最後一根稻草,所以要學會解壓,注重鬆弛有道,這樣才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當然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人就不會進步,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這個道理大家都很明白,所以,工作要有目標,目標明確了,人就會朝着自己的目標去奮鬥。

  梁老師的系統性思考和心智模式對我的觸動很大,人的固有的思維模式有時會禁錮一個人的思想,對他的判斷,和做事帶來負面的影響,人只靠以前的經驗來想事情,做事情,這樣難免就會被心智模式所影響,所以人要擺脫心智模式的左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經驗,多向向這樣做對不對,還有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還有其他的課程學習,讓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邵總的大客戶管理,讓我了解到大客戶戰略的重要性,以及怎麼去服務大客戶、鎖定大客戶,從而與大客戶並肩成長。丁老師的國際貿易、蔣博得銷售技巧、還有謝博的有效溝通等培訓,都讓我學到了不同的知識。

  這麼多的學習和培訓部不能一次性的全部吸收,有的改變可能需要很長時間的努力,但是我會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工作當中,不斷地充實自己,加強執行力度。這次培訓最重要的是明白了工作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明白了這個道理,做事的責任心和主動性大大提高,再結合團隊的力量,我有信心,以後一定會把工作做得更好!

  篇二:企業培訓學習心得

  文化,是企業的靈魂,是一個企業能夠傲立商海的根本所在。培訓了文化的澆灌,企業便像無源之水,是無法長久的。幹部培訓心得文化發展至今天,大家已普遍認識到,它的實質就是企業所有成員共有的思維方式和行為習慣。企業幹部培訓心得建設的真正功效在於以優秀的文化教化人、轉化人。中國的海爾集團、邯鄲鋼鐵公司、美國微軟公司、日本培訓心得公司等等,他們創造出的奇迹和成功的企業質量培訓方案無不告訴我:企業文化是企業發展的不朽之柱,文化建設有着潛在的凝聚力量,它不僅僅能給企業帶來一種企業,而且能激發員工的自豪感和責任感,培育企業心得精神,為我們員工作導向,從而提高企業的整體效益。

  下面我從三個方面對如何宣講東方公司企業文化來談談個人的心得體會。

  一、 淺談對培訓企業理念的理解。

  作為公司的員工,我們每一位員工都應該秉承公司的優良文化傳統,牢記 “誠信、業績、創新”是我們企業和員工共同的價值取向,發展是我們的第一培訓心得,具有強大核心的競爭力的國際一流公司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誠信文化是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幹部,企業無信不旺,社會無信不穩,因此,誠信是企業理念的基石。誠信:誠,就是忠誠、老實;信,就是守信用、重信譽。誠信作為企業核心價值培訓大家網尤為重要,它是我們的傳統美德,繼承和發揚這一美德,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具有特殊而現實的意義。

  創新,就是拋開舊的,創造新的。創新是企業興旺的靈魂。只有與時俱進、不斷推動理念創新、管理創新、科技創新、制度創新、各方面工作創新,才能實現新的發展,創造新的輝煌。運用先進管理辦公室主任培訓班、技術水平和經營業績,去拼搏,去幹部;視質量為企業的生命,積极參与企業幹部培訓心得競爭,努力打造哈爾濱職業培訓學校一流地球物理公司。任何企業文化建設都心得以“誠信、業績、創新”企業價值觀為核心,我們要教育每一位員工遵守企業禮儀,形成崇尚誠信,追求完美的思維電腦培訓班和行為習慣。因為,如果企業的企業能夠共有這樣的思維方式和行為習慣,內部的溝通和協調就越容易培訓大家網,對於增強企業內部的凝聚力、提高整個企業的工作效率都會產生非常積極的作用和影響。

  公司提倡“讓用戶滿意,以共贏謀求可持續發展”經營理念,提倡“靠前服務,超前服務,超值服務”的服務理念,其意義是何等重要。身為東方公司一名社區領導幹部,在日常管理中宣貫培訓大家網企業理念,積極開展操作技能培訓、企業服務規範、服務禮儀培訓、完善各項管理制度、建立質量體系等等,使員工儘快熟練本崗位規範的操作,具有精神飽滿的工作面貌投入工作。將企業文化理念滲透到經營工作、管理工作和服務工作中;貫穿於工作要求、工作標準、工作考核中,把企業理念作為我們的行動指南,是我義不容辭的工作職責,一切以用戶為重,為用戶所想,為社區居民提供最滿意的服務。

  二、對於企業文化建設方面的措施。

  在公司快速可持續發展的關鍵時期,企業文化建設是一項複雜的系統工程,必須提高認識、加強領導,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努力開創企業文化建設的新局面。

  (一)要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切實把企業文化建設列入管理工作的重要議事日程。企業文化建設是企業全部工作的重要組織部分,認真抓緊抓好至關重要。在工作中定期組織基層領導幹部和員工加強對企業文化建設理論的學習研究,掌握企業文化的基本原理和基本內容,增強對企業文化建設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認識;及時研究解決企業文化建設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把握好企業文化建設方向,堅持用社會主義的先進文化佔領文化陣地,不斷推進企業文化建設。

  (二)要加強領導、齊抓共管,建立起企業文化建設的工作機制。企業文化建設是一項綜合性的工作。要積極構建黨委統一領導,黨政工團齊抓共管,廣大員工積极參与,共同推進企業文化建設的新的工作格局。成立企業文化建設領導小組,設立企業文化建設工作機構和專職工作人員,明確工作責任。在機構改革中,企業文化建設只能加強,不能削弱,更不能取代;努力探索在現代企業制度下,企業文化建設的新機制、新方法,把企業文化建設不斷引向深入。

  (三)要精心組織、整體策劃,穩步推進企業文化建設。我作為一名社區幹部,在企業文化建設中承擔著組織者、培育者、倡導者、示範者的角色。因此,要重視通過脫產培訓和在崗學習、觀摩交流等方式,提高企業文化建設工作水平。要精心策劃企業文化活動,宣傳企業形象,為企業改革發展營造良好的文化氛圍,把企業文化建設的任務落到實處。

  篇三:企業培訓學習心得

  執行力,一直是困擾企業發展的重要問題。一個企業管理的好與壞,關鍵在於上級傳達的指標,安排的工作任務夏季是否能夠及時有效地完成,而不拖泥帶水。企業不缺乏制度,不缺乏有效的管理,而是缺乏一種精神——復命精神。因此如何提升執行力,如何提升團隊活動力成為企業發展必須解決的問題。

  因此,學習與成功對掌握執行力有着重要的意義。

  要想在事業上,工作中獲得成功,就必須注意三件事:

  1、要具備專業知識,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2、是要學會合理的支配時間。

  3、是要學會控制自己,不能因為工作緊張而有沉重的心理壓力。

  而且還有七條是需要我們明白的:

  1、要有條不紊地安排工作,召開會議前要有充分的準備。發言時要使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簡明扼要地進行敘述。說話要大膽,不能吞吞吐吐,同時要注意不要讓別人打斷你的講話。

  2、不要過多的使用肢體語言,那樣只會給人手舞足蹈的感覺。

  3、不要裝作對自己的下屬你都一樣喜歡,要學會“對事不對人”。要把精力集中在本公司要完成的工作任務上,不要把精力分散到員工們之間的關係或他們的家庭私事上去。

  4、不要裝作“萬事通”應當不恥下問。只要有利於實力你的威信,是人感到和藹可親。因為在大家眼中,你並不是一個無懈可擊的人。

  5、工作中與人接觸要有幽默感,這樣有利於緩解緊張的氣氛。

  6、不要多談自己的私生活,以免造成誤解。不要聽信謠言,更不能捕風捉影,否則將會影響公司的人際關係,從而嚴重危害公司形象。

  7、對於你下屬人員的工作,要努力做成客觀評價。

  現代社會是一個知識、文化高度發展的時代,缺乏知識、文化你將追不上時代的腳步,必須將被社會淘汰。要想在工作中獲得成功,你就需要不斷學習“充電”。適應社會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企業培訓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企業培訓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