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職場禮儀培訓心得

職場禮儀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職場禮儀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篇一:職場禮儀培訓心得

  今天我 們培訓的內容是職場禮儀的培訓,我們學校高薪聘請了全國著名講師黃彩子為我們培訓職場禮儀,黃老師用她那高潮的講課藝術為我們上了一堂精彩的課程,真的是使我受益匪淺。

  開始的培訓內容是教我們學會控制情緒,照顧別人的感受,永不失態。怎麼才能懂得欣賞呢?要求我們必須要有足夠的親和力,帶着欣賞的眼光去看每一位學生。人要有自信,怎麼才能是人能夠有足夠的自信呢?一個人一定要得到3000 次表揚與肯定,才能有足夠的自信。

  我學到了尊重的重要性,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尊重上級是我們的天職;尊重同事是一種緣分;尊重下級和學生是一種美德;尊重對手是一種境界;尊重所有人是人格魅力的體現。我還學會了有前途的員工必須要擁有的六大能力:超強的形象力;超強的表達力;超強的親和力;超強的專業技術能力;超強的服務能力;超強的危機處理能力。

  那麼何為禮儀?禮儀是一種心態,禮儀是細節,禮儀是尊重。在商務場合用以維護企業與自身形象,並向交往對象表示尊敬友好行為的規範與準則市商務禮儀,懂得商務禮儀極其重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能免會參加一些商務活動,在商務活動中我們如果懂得商務禮儀的話,我們的自信會得到很大提高,也會提高我們自身的身份。

  我覺得我通過今天的培訓,精神層面得到了升華。我覺得我的情感和表達能力得到了提高,素質修養也得到了提升。我非常感謝學校對我們的重視,我覺得我進入昌職使我人生的一次飛躍。

  篇二:職場禮儀培訓心得體會

  剛接到職場禮儀培訓通知的時候,感覺多此一舉,禮儀之邦,這還用培訓么?但是通過學習,讓我對職場禮儀有了正確地了解和認識,使我自身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同時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為以後的職場禮儀學習運用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這次職場禮儀學習后,我恍然大悟,原來在平時的工作中我有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到位,從與他人交談到衣着服飾,似乎我都有太多的忽略,職場交往是講究規則的,即所謂的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比如自己的衣着服飾,在工作時不是自己喜歡什麼就穿什麼,個人衣着服飾應符合自己的工作與職位,能夠給人以美感。

  學習職場禮儀我認為首先應當讓每一個人了解學習職場禮儀的必要性,在現實工作當中,很多人對職場禮儀不重視,認為是一些表面的東西,是做給別人看的。但正是這些表面的東西才真正體現了我們的素質和教養,所謂的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你受過哪樣的教育,上過哪些場合是一眼能夠看出來的。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能否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樹立自己良好的形象,更好地與人交往都是離不開禮儀的。學習職場禮儀能夠從中得到一些交往藝術,能夠更好地與人溝通,知已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因此,不光是這些禮儀,還有生活中的其他細節都應留意,也要學會設身處地地為他人想想。這就是這次禮儀培訓我的所得,通過這次職場禮儀學習,我才明白在原來的平時工作中我們有很多地方都做得不是很好,從小小的電話,短信用語,鞠躬禮到文明用語,似乎我們都有太多的忽略,比如在平時工作中接電話是否在鈴響了三遍時接聽,是否先報自己的姓名部門以及工作單位,還有我們是否做到了語調熱情,大方自然,聲量適中表達清楚,簡明扼要,文明禮貌。鞠躬禮是否標準、文明用語聲音大小是否適中、面部是否有表情等常見問題我們好像都沒有多加註意。所以,我們應該加強禮儀方面的學習,還要做到學以致用。

  提升個人的素養,不僅是員工素質的競爭,它還有助於維護企業的形象。在商務交往中個人代表整體,個人形象代表企業的形象,個人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他人對本企業看法。所以說,它是企業形象的競爭,教養體現細節,細節展示素質。

  本次禮儀學習開拓我的視野,讓我受益匪淺。所以,我覺的我們在平時的工作中應真正的做到“注重細節,追求完美”。

您正在瀏覽: 職場禮儀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職場禮儀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