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中國共產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我們黨在現階段的任務是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根據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結合黨在現階段的任務,要求每個共產黨員也包括每積極要求入黨的同志都要深入理解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樹立共產主義理想,堅定社會主義信念。

  其次,我對黨和人民群眾的緊密聯繫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黨的根本原則是民主集中制,實行群眾路線,一切為了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 這麼多年來,黨員們一直把當年的誓詞銘記在心,並以此作為行動指南。我深深地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一名共產黨員是以人民的利益為先的,是時刻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扎紮實實地為人民辦實事的。勇於奉獻,是對黨員的基本標準之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黨之所以能贏得人民信任,能與群眾廣泛緊密結合在一起的力量源泉。黨員往往能正確處理好個人利益與黨的利益、人民的利益、集體的利益。我對我們黨表示崇高的敬意,並由衷的熱愛黨,擁護黨。

  在學習期間,我明白了我們每一個入黨積極分子都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我們首先從思想入黨,樹立無產階級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信念,並從實際行動中表現出來。我們要端正我們的入黨動機,明確作為一名黨員所要具備的素質,所要具備的奉獻精神,所要為人民做的,才能經得起黨和人民的考驗。通過黨課的學習,我進一步認識了中國共產黨,同時我將黨員所要具備的條件與自身的實際做比較,確定了自己的努力方向。我將會更深入地去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思想,並且扎紮實實地從小事做起,以焦裕祿、孔繁森、汪洋湖等的優秀黨員形象為榜樣,從小事做起,時刻以大局為重,為別人着想。我從這次的黨課中學習到,從這些優秀黨員身上體會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並不是非要我們作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立足於我們的崗位(各行各業,只要是有益於社會有益於人民的職業)在日常的學習工作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做出我們的貢獻。

  這次黨校培訓對我個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着重大的意義,它提升了我的個人修養和道德情操,為我的入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希望黨組織加強對我的培養,教育和考察。我將會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斷在實際的行動中鍛煉自己,爭取早日入黨。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三

  通過此次黨課培訓,讓我明白從一個普通的學生,成長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這是一個質的飛躍。它意味着黨對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我們在組織上入黨后,要在實踐中不斷地加強黨性鍛煉和黨性修養,積極發揮黨…

  通過此次黨課培訓,讓我明白從一個普通的學生,成長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這是一個質的飛躍。它意味着黨對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我們在組織上入黨后,要在實踐中不斷地加強黨性鍛煉和黨性修養,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在思想上真正入黨。做為學生黨員首先應該是普通黨員,應該用自己的言行表明自己是中國工人階級的,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而不能混同於一個普通學生。今天的學生黨員,特別是像我們這樣的一代學生黨員應該具有時代的使命感,從而激發我們努力學習,全面發展,肩負起這個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

  那麼,怎樣才能體現一名合格的學生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呢?我覺得應該包括一下幾點:

  第一,要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江澤民同志也再三要求"學習,學習,再學習。"可見,學習文化知識是提高素質的重要途徑之一。當今世界,科學發展日新月異,逐步向知識經濟、信息化社會邁進,不學習,人就會落後。大學生是我國社會文化階層中的較高層次,大學生黨員更要能作為先進生產力的代表,因此大學生黨員的專業知識一定要過硬,這就要求大學生黨員勤奮刻苦,善於合理利用學習時間,認真對待大學四年生活,在學習中起表率作用,有端正的學習態度。同時,要能和大家共同進步,經常交流學習經驗,不保留,樂於幫助後進的同學。另外,還要注意個人文化修養的培養,增加自己的知識面,豐富自己的文化底蘊,因為只有一個具備較高科學文化素質的青年,其社會適應能力才會比較強,才能較好地處理形形色色的問題。總之,對於專業知識的學習要有紮實的專業功底,刻苦學習、鑽研,並有所創新。

  第二,要加強黨性修養,要學會用自己的頭腦來思考問題。要閱讀馬列原著,毛澤東選集和鄧小平理論,培養自己的黨員修養。今天的社會是一個變化的社會,我們身邊的人、事、物都會不時地發生變化,大學生黨員要學會以不變應萬變。平時注意黨性修養的培養,才能抵擋住不良誘惑的影響,以適應千變萬化的社會,適應複雜的社會。作為大學生,最基本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作為黨員,最基本的是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大學生黨員應該為人正直,且有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其次,要有先進思想。大學生黨員應該清楚地知道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共產黨員要起到先鋒模範作用,就要有先進的思想,才能發揮自身作用,否則就會被淘汰。

  第三,大學生黨員應具備較高的理論水平。作為黨員,必須堅持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總書記提出的"三個代表"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善於運用鄧小平理論和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研究新問題,解決新問題,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堅決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嚴守黨紀國法,維護黨的團結和統一。這些都是原則問題,無論如何都不能動搖。樹立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的志向。另外,現代社會的開放性要求大學生黨員具有現代意識和創新精神。現代意識與創新精神源於開放的思想方式和思想的解放。鄧小平曾指出"解放思想就是使思想和實際相結合,就是實事求是".他要求大學生黨員從實際出發,而不是從本本出發,要徹底擯除陳舊僵化的思想方式和思想意識,用開放的眼光看待新事物,接受新觀念。大學生黨員思想先進,容易接受新事物,他們的時代精神是建立在已有的認知的基礎上。學校是一片凈土,誘惑相對少,然而,要求大學生黨員更應該注意提高自己共產黨員的素質和修養,特別是思想上的改進,以期能在將來的工作和生活中經受住更大的考驗。

  第四,學生黨員要用自己的行動和工作影響、帶動同學們共同前進。試想如果連周圍的同學都團結不好,何以團結千百萬人民群眾?一個班的同學都帶動不起來,何以解放全人類?或許這種說法有點誇張,但的的確確是我們目前有些學生黨員所存在的問題。現在有的學生黨員只能獨善其身,而不會做群眾工作和不善於做群眾工作,認為只要自己管好自己就行了,別人怎樣不用去管,或根本不想管,其實這是不正確的,也是不符合黨員要求的。作為一個學生黨員,不僅要保持自己的先進性,同時,要用先進性來帶動並作為開展工作的基礎。要在自己不斷進取的同時,堅持與同學共勉,互幫互學,共同進步。總歸我認為,學生黨員最根本和最實際的義務就是要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為人民服務不是一句空話,而是有其豐富的內容,想要真正做好也是很不容易的。我們周圍的同學也是人民中的一部分,在學校這個環境里,為人民服務就指的是為同學們服務。這就要從點滴做起,從不顯眼做起。例如,發現同學學習、生活上有困難時,應熱情給予幫助;同學思想上有疙瘩,應主動給予開導;遇到個人與同學利益發生衝突時,應先人後己;諸如此類看似微不足道,但黨員的作用往往是自己通過這些行動在同學們之中發揮出來的。其實同學們對黨的最直觀的認識正是通過一個個具體的學生黨員特別是他們身邊的學生黨員來認識的。總之,一個黨員的形象,直接影響着黨的形象,影響着黨在人民群眾中的威信,影響着黨的性質和戰鬥力,我們作為學生黨員要十分重視發揮自己身為黨員的作用,以此來影響周圍的同學。

  大學生黨員應作為黨的代言人,大學生的帶頭人。從自身抓起,從小事做起,對學習刻苦努力,對工作有創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學習,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和他人服務,敢於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在不斷地學習中完善自我。要知道,一個人在組織上入黨一生可能只有一次,但要真正在思想上入黨卻是一生一世的事。作為一名學生黨員,我一定要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養及黨性修養,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四

您正在瀏覽: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網友評論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