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醫院新職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醫院新職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醫院新職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醫院見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醫院新職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盧曉菲

  7.13日,我們初次帶着對工作的執着和對夢想的追求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入八院這個大家庭,這一切無疑對我們充滿着新奇與誘惑力,我不禁滿懷憧憬,心潮澎湃。

  伊始,我們在人事科老師的帶領下與醫院簽訂了勞動合同,正式成為了八院的一份子,當我在合同書上籤下自己名字的那一刻起,內心突然湧現出一份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不單單是作為社會勞動者的一份子,更是要以自身的努力和學習的專業技術讓更多的患者恢復健康,我第一次預感到了未來工作的任重道遠。

  第二天,秦院長幽默而又深刻的講話把我們全都逗笑了,他通過講述自身的學習和工作歷程教導我們從現在開始規劃自己的人生。一個人他能走多遠,首先在於他想走多遠,學無止境,這僅僅只是個開始,我們仍需要不斷地提升完善自己,為實現自身的價值付諸努力。

  在這之後,各科室的護士長從護理工作的不同方面切入,向我們訴說了平時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問題,指導我們以嚴謹的精神,寬容溫暖的態度對待病患,同時也要加強對自己的保護。我從中也大約了解了每個科室的工作任務和性質,明確了護士應當遵守的行為規範和職業道德,吸取了前輩們所犯下錯的教訓。儘管每位老師上台的時間不長,但從她們身上學習到的臨床經驗卻真正是我們現在初入院工作所稀缺的,其中的深刻含義值得我們去回味雋永。

  在這幾天里,我們也重新拾起了荒廢了兩個多月的操作,並且觀摩了老師們嫻熟的技能操作后加強練習,終於也都練的有模有樣。更可貴的是,通過這短短几天的相處,我們21位新朋友,新同事迅速的認識並融入到了一起,大家互相了解、暢談,建立了深厚的情誼。

  可能剛開始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多少會有些不適應,所以我感謝這個入職培訓讓我擁有一個熟悉,漸入的過程。不管是親切的老師們還是有愛的夥伴們,都讓我感到了來自八院這個大家庭所給予的溫暖,我將一直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醫院新職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院新職工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