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市婦幼崗前培訓心得

市婦幼崗前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市婦幼崗前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市婦幼崗前培訓心得

  當踏入婦幼保健院的大門,我知道,從這一刻起,我是一名婦幼人。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代表了我們婦幼的形象。雖然自己心中下定了決心,但還充滿了忐忑和迷茫,我應該怎麼做?我的方向、目標在哪裡?是什麼?帶着這些疑惑,我參加了這次為期五天的崗前培訓。

  在培訓中,我知道了什麼是團隊。團隊是一種精神力量,是一種信念,是一個團體不可或缺的精神靈魂。小溪只能泛起小小的浪花,大海才能迸發出驚濤駭浪。所以我要儘快的融入這個集體,融入這個大家庭!在團隊中提升自我,在奉獻中實現價值!

  通過培訓,感悟很深的還有感恩。作為婦幼保健院的一員,醫院給我提供了工作機會,老師們也在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們傳授經驗及方法,這些都是值得我去感恩的。作為一名護理人員,對待來院患者,他們把健康與生命託付給我們,我要感恩患者對我們的信任!常懷感恩之心,才能調動工作的積極性,保持工作的責任感。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這講的就是溝通。溝通使陌生的變熟悉,使冰冷的變親切,使誤會變理解,也使不可能成為可能…我要做一個善於溝通的人,微笑服務在臉上,文明用語在嘴上,主動關心在手上,真誠關愛在心上!

  體會最深的還是執行力,怎樣縮短“說了”與“做了”的距離?以前自己也常常制定目標、計劃,可往往延期完成或完不成。原因出在哪裡?學習了執行力,讓我明白:積極的人是主動的改變者,在工作中面對任何事情把執行力變成自動、自覺、自發的行動。那麼我相信,自己終將會獲得同事和領導的認可。

  通過這些天的培訓,雖然緊張而短暫,卻帶給我很多的啟迪和教育。我會將此次培訓所得的收穫,運用到今後的工作中,不辜負領導的期望,團結敬業提升自我,創新求精展婦幼風采,爭取為醫院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微薄力量!

  日期13.3.15

  心情晴朗

  天氣好

您正在瀏覽: 市婦幼崗前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市婦幼崗前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