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組工信息員培訓心得

組工信息員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組工信息員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做好組工信息工作,把握時代脈搏

  ——克州組工信息員培訓心得

  當前,隨着互聯網的飛速發展,人人成為自媒體,不同的聲音充斥着網絡的各個角落。"秦火火""薛蠻子"等一些負面的信息直接影響着社會的穩定和發展,給國家和人民帶來巨大的損失和傷害。 如何做好組織信息工作,是每一個組工信息員面臨的重大課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做好組織信息工作,必須先從組工信息員着手,讓信息員把握住組工信息的命脈。

  迅速反應,恰當處理,做一名敏捷的組工信息員。"蝴蝶效應"告誡我們:不能忽視任何一個會影響社會穩定的信息。在大數據時代,海量的信息讓我們水中望月,霧裡看花,被信息吞噬的群體如果處於"無意識"狀態,很容易被帶入"雷區".因此,作為一名組工信息員,不但要有敏銳的信息洞察力,還要有超強的政治敏感度,更要有應對和處理突發事件的定力。

  強化黨性,提高能力,做一名輿論的引領者。輿論就是"風暴潮",稍不注意我們就會被捲入其中,難以自拔。特別是作為政府部門,如果不及時、準確、有效地對輿論進行引導,任其發展,不僅會降低政府的公信力,還會使無辜群眾受到不必要的傷害。作為一名組工信息員,我們不僅要有堅定的政治定力,還要有辨清是非的"火眼金睛",更要有引領輿論的雄心魄力。

  埋頭苦幹,任勞任怨,做一名平凡而不平庸的組工人。組工信息工作紛繁複雜、責任重大,它考驗着組工人的身體心理素質,也考驗着組工人的學習能力和知識更新能力。組織工作是黨建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信息工作則是組織工作的關鍵。做好組工信息匯聚、處理,要求信息員具備不怕吃苦、踏實肯乾的品質,更要具有查漏補缺、善於總結問題、開拓創新的精神。

  時代在不斷前進,信息在不斷更新,組工信息員要緊跟時代的步伐,做一名能迅速反應,恰當處理,敏捷的組工信息員;黨性強,能力佳,輿論的引領者;埋頭苦幹,任勞任怨,平凡而不平庸的組工信息人。把握住時代的脈搏,讓組織宣傳工作更加出色。

  (克州:師雨)

  文/克州地區基層公務員

您正在瀏覽: 組工信息員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組工信息員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