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近一段時間,我參加了學校的黨課培訓學習,通過老師的講解,使我真正認識到:中國共產party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實現共產主義是我們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聽了老師們在講台上以古喻今,旁徵博引精彩講解,我豁然開朗、心潮澎湃,更加堅定了自己獻身共產主義事業和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想和信念。

  當前,在世界多極化和經濟全球化的態勢下,國際局勢不斷動蕩,國內改革縱深推進,隨着二十多年來經濟和社會的發展,國家和人民群眾在取得重大社會發展成果的同時,也面臨著不同階級、階層和利益群體之間日漸突出的問題和矛盾。由於在矛盾處理上的某些失誤因素和錯綜複雜的關係,產生了一些不容忽視的消極現象和社會問題,特別是某些黨員幹部腐敗現象的消極影響,極大地敗壞了黨的聲譽和形象,嚴重地損害了黨和人民群眾的密切聯繫,從而傷害了人民群眾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積極性和創造性。艱巨的任務和嚴峻的事實都說明,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進步青年,我們更要自覺抵制剝削階級腐朽思想的侵蝕,帶頭弘揚社主義道德風尚,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在觀看優秀共產party員牛玉儒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紹時,我激動不已、感觸頗多,他那種為了黨和人民的利益甘為孺子牛,直至生命的最後一刻的一片赤子之心,不愧為我們新時代青年的楷模,更不愧於共產 party員的光榮稱號。正是由於我們黨有着千千萬萬個牛玉儒式的好黨員、好乾部,才使我們黨永遠保持着她的先進性與純潔性。

  學習是學生的首要任務,學習能力是至關重要的。古人云:"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道。"淺顯的比喻卻很好地揭示了學習的重要性。江澤民同志也再三要求"學習,學習,再學習。"可見,學習文化知識是提高素質的重要途徑之一。當今世界,科學發展日新月異,逐步向知識經濟、信息化社會邁進,不學習,人就會落後。大學生是我國社會文化階層中的較高層次,大學生黨員更要能作為先進生產力的代表,因此大學生黨員的專業知識一定要過硬,這就要求我們勤奮刻苦,善於合理利用學習時間,在學習中起表率作用,有端正的學習態度。然而我們處在一個信息的社會,每天都有大量的信息產生。

  因此,如不知怎樣在浩如煙海的信息中選擇有用的信息,就跟不上社會發展的速度,就不可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就會被社會淘汰,也就根本談不上"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由此可見,獲取有效信息,充分利用信息以及高質量生產信息的能力,已成為當代青年學生黨員必備素質之一。

  其次要有較強的思想政治覺悟與政治敏感性,較強的政治分辨力。加強黨性修養,要學會用自己的頭腦來思考問題,今天的社會是一個變化的社會,我們身邊的人、事、物都會不時的發生變化,我們要學會以不變應萬變。平時注意黨性修養的培養,才能抵擋住不良誘惑的影響,以適應千變萬化的社會,適應複雜的社會。作為大學生,最基本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作為黨員,最基本的是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大學生黨員應該為人正直,且有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新的歷史條件下,共產party員更應該堅持黨性,堅定信念。在經濟時代,面對各種誘惑,要不動搖。

  再次要有較好的心理素質和人際關係。現代社會,競爭空前激烈,青年學生黨員的內心也承受着巨大的壓力。面對這種情況,只有擁有一個健康的心理素質,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才能在這種環境中健康成長。而良好的人際關係則是現代人成功的潤滑劑。隨着當今世界信息交流速度的加快,世界變得越來越小,人與人的交往越來越頻繁。只有在學生時代加強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不斷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口才等各方面能力,才能在當今社會立足。這是對所有即將進入21世紀的現代人的要求,當然也是青年學生黨員的。

  另外要具備領導的素質,不斷完善自我。青年學生黨員是青年學生中的佼佼者,從思想覺悟、學習能力、人際交往等多方面都應有較強的能力,他們也必將成為祖國的棟樑。而隨着社會的不斷細緻分化,越來越多的工作需要多人共同完成,黨員就應在其中充分發揮模範帶頭作用。不僅要衝鋒在前,還要合理的組織其他人共同合作,由此領導能力的迫切要求應運而生。

  以上只是粗略的總結了一下學生黨員應該具備的素質,不夠全面不夠完整,我想這個讓它全面讓它完整的過程就是我們應該去努力的方向,新的時代有新的機遇與挑戰,我們會從思想、學習、工作上全面提高自己,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未來社會需要的人才,為祖國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光和熱!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五

  自從我被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我感到無比的高興和自豪,這表明黨組織對我表現的認同,更是對我以後的工作和學習的促進和激勵。通過對《入黨培訓教材》認真細緻的學習以及在黨組織的深刻指導下,使我對中國共產黨的性質、中國共產黨的指導思想、中國共產黨的最終目標和現階段任務、以及做一個合格的共產黨員需要具備的條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對以後的生活、工作和學習,都將產生深遠的影響。

  在生活和工作中,我堅持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總結工作經驗,培養自身思想修養,努力提高綜合素質,嚴格遵守單位各項規章制度,完成了自己崗位的各項職責,在這裡將自己的思想、工作、學習情況簡要的總結

  一、我一直在加強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業務素質,努力為單位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在單位不管在什麼崗位上工作,我始終以飽滿的熱情對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懇懇、盡職盡責、踏踏實實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幾年來的工作實踐,我十分注意對日常工作的積累與總結,我想自己的工作經驗一方面是自己工作的積累,更重要的是自己在這樣的工作崗位上、有這樣的工作機會,是領導和同事們信任和支持的結果!正因如此,我將更加珍視自己的崗位,以無比的熱情與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我想自己在政治思想上進步、成熟的重要標誌是,自己在工作期間從一名普通職工成為了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我的轉變與進步,是單位領導的培養、同事們的幫助與支持和自身的努力才取得的。我清楚自己要入黨,還有很多方面(政治思想、理論知識、工作水平)等需要不斷的學習,注意加強政治修養,進一步提高自己的黨性認識。我也希望領導和同事們一如既往的給與我指導和幫助,我也將加倍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二、工作中,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向身邊的黨員模範學習,起相應模範帶頭作用。

  我在平時工作中,始終嚴格要求自己,模範遵守車間的各項規章制度,力求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有條不紊地做好各項工作,努力起的表率作用,協助大家開展各項工作。

  三、缺點與不足

  我也很清楚自己還存在很多的不足與缺點,自我的總結和領導同志們的批評和指導,對我今後的提高是十分必要的。在工作過程中,缺乏大膽管理的主動性,今後我應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工作中不斷總結經驗。

  回顧這一段時間的工作,我基本完成了本職工作,這與領導的支持和同事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以上是我這段時間以來思想、工作情況的總結,不全面和不準確的地方,請批評、指正。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六

  剛剛結束了20xx年市直機關第一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這兩天來,我本着端正入黨動機、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努力為入黨做好思想準備、積極爭取加入中國共產黨的目的,通過教材認真學習了中國共產黨性質、組織制度、指導思想、最終目標、現階段任務、黨員的權利和義務等課程,使我對黨的感性認識又上升到了一個新的層次,自己思想上得到了升華、對黨的先進性有了深刻的體會、更加清楚的認識了黨的本質、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信念。

  通過教材的學習我意識到我之前對黨的了解是局限的、片面的,現在我才真正意義上了解中國共產黨,了解她偉大的歷史、崇高的理想以及艱巨的任務,同時老師精彩的講解、對黨的熱誠和忠貞也深深得感染了我,通過這次黨課的洗禮讓我感到受益匪淺。

  通過學習,我進一步提高了對黨指導思想的認識,深刻的領會了將"三個代表"作為指導思想的重要意義。我們黨自建黨以來,經歷了革命戰爭年代、建國初期的社會主義改造和建設年代以及二十多年來的改革開放年代,湧現出了無數優秀黨員,在他們身上,充分體現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今天,我們每個共產黨員都要牢記鄧小平同志的告誡:"堅持黨的優良作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因為我們黨是一個執政黨。因此,我們共產黨員都要植根於人民,服務於人民,始終保持先進性,才能勝利完成我們的使命"."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正是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繼承和發展,反 映了當代世界和中國的發展變化對黨和國家工作的新要求。因此,始終做到"三個代表",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

  通過這次對黨的十七大主題思想報告的學習,認識到了新世紀新階段的世情、國情和黨情的變化,以及在這種變化下對我們黨的建設提出的新要求,着眼於完成改革發展關鍵時期黨和國家面臨的新任務,對黨章作了重要修改。新修改的黨章突出了科學發展觀的歷史地位,堅持了改革創新和與時俱進的精神,在保持黨章總體框架不變的前提下,對黨章的一些內容作了適當修改或補充完善,將科學發展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理論體系的論斷、奮鬥目標、"四位一體"的社會主義事業總體布局、黨的建設方面取得的重大認識和成果、黨內民主建設的一些成熟制度寫入了黨章。

  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使我有了更明確的努力方向:

  一、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要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這些科學的理論體系,他們是無產階段解放運動的理論,是指導革命和建設的強大思想武器。有了這個強大的思想武器來武裝頭腦,才能確定自己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才可以防止和排除種種錯誤思想、錯誤傾向和干擾,少走彎路保持正確的發展方向。另外一方面要學習黨的基本路線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只有認真學習理解才能去很好地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為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貢獻。

  二、堅定共產主義信念,認真學習通過開展班級工作進行實踐鍛煉,不斷增強克服困難的信心和能力,人們對事物的正確認識,往往是要經過實踐—認識—再實踐—再認識這一漫長的過程,並不斷循環往複,才能夠獲得的。要通過身邊活生生的、實實在在的、投身於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實踐活動,來加深對黨和共產主義事業的認識,強化正確的入黨動機。

  三、加倍努力學習科學技術知識。新世紀,新發展,要求我們不管在哪個戰線上的都要有新的知識結構。只有多掌握一些科學技術知識,才能適應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才能不被時代所摒棄,做時代的主人,只有這樣才能為祖國的強大盡一份力量。加強科學技術知識的學習。只有努力做到干一行,愛一行,精通一行,勤勤肯肯,踏踏實實,才能不愧於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才能更好地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四、要向周圍的同志們學習。在這次培訓班中,每次課大部分學員們都很早來到教室,講課時認真的聽,仔細的記,積極地參加討論,培訓班的大部分學員對待學習的認真態度都互相影響着。從大家的身上我感到了一種活力,一種動力。在我周圍,有許多優秀的共產黨員,和先進模範人物,克己奉公,吃苦在前,享樂在後,處處為他人着想的精神一直感染着我。在學習和生活中,他們兢兢業業地做事態度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和努力的方向。

  五、貴在堅持,端正入黨動機,不是入黨前的一時的問題,而是一輩子的事情。正如毛澤東同志所說的:"有許多黨員,在組織上入了黨,思想上並沒有完全入黨,甚至完全沒有入黨。這種思想上沒有入黨的人,頭腦里還裝着許多剝削階級的東西,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無產階級思想,什麼是共產主義,什麼是黨。"我們都應引以為戒,不論組織上是否入黨,都應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黨,而且要長期的注意檢查自己做黨員的動機,克服那些不正確的思想。

  當然,由於本期培訓班時間緊、任務重,所以還有很多黨的先進思想和理論精髓不及一一理解和深刻體會。但我有堅定的理想和信心,只要通過自己堅持不懈地努力,嚴格要求自己,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儘快消化,不斷提高。發現和改正自己的存在的不足,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在黨組織精心培養下,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為一名真正的、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七

  自從參加入黨培訓以來,我感到十分榮幸,通過對《入黨培訓教材》的認真學習,我感觸頗多,體會很深。通過參加黨課培訓和對《入黨培訓教材》的學習,我對中國共產黨產生了更加欽佩和敬仰之情,對中國共產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爭取人民解放和民族獨立所進行的艱辛探索和艱苦卓絕的革命鬥爭的奮鬥史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20世紀初的中國,是一個深受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雙重壓迫和剝削的中國。國家主權喪失,正在遭受帝國主義的蹂躪和掠奪。與此同時,新舊軍閥混戰不斷,戰爭給處在多災多難的人民帶來了更沉重的災難,人民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痛苦苦不堪言。面對自己國家的如此慘狀,無數先進的中國仁人志士為挽救中華民族於危難之中進行了各種艱苦探索,並付出了艱辛的行動,但這些行動大多以失敗而告終,他們並沒有改變中國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的命運,人民生活依然困苦。中國的革命前途此時一片黯淡,陷入了方向向何處去的困境。為解決中國革命的方向問題,先進的中國人開始了新的探索和努力,俄國十月革命的勝利,給中國送來了馬克思主義,為中國革命提供了新的借鑒模式。先進的中國人開始接受並宣傳馬克思主義,並成立了中國共產黨的早起組織。在此基礎上,1921年7月,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宣告中國共產黨正式成立。中國共產黨是以馬克思主義為思想指導,以工人階級為階級基礎的先進的新型的馬克思主義政黨。中國共產黨的成立,給處在黑暗中的中國革命帶來光明,使中國革命有了新的正確的領導力量和新的正確的指導思想中國的革命面貌煥然一新。從此,中國的革命運動進入了新階段,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中國革命運動掀起了一個有一個新的高潮。

  自從有了中國共產黨,她帶領全國各族各族人民進行各種形式的反對帝國主義和反對封建主義的鬥爭。在五卅運動、省港工人大罷工運動、京漢鐵路工人罷工運動等等工人革命運動中,中國共產黨積極組織併發揮了領導作用,無數中國共產黨人為挽救民族於危難,實現救亡圖存而拋頭顱、灑熱血。無數革命仁人志士為此甚至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革命先烈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中國共產黨黨旗,也染出了一條光明的中國革命道路。在國民大革命運動中,無論是大革命運動處於高潮時期,還是革命處於低潮時期,堅強的中國共產黨人都堅持頑強的革命鬥爭,堅定必將實現共產主義的中國共產黨的最高理想和實現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的信念,並為此付出了艱辛的探索和艱苦努力!革命先烈們在大革命運動中的堅強表現,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靈,讓我對中國共產黨人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進行的堅決鬥爭深深敬佩。這更加堅定了我對加入中國共產黨的信念和強烈願望。這讓我對共產黨產生了更為深刻的熱愛。

  隨着中國革命形勢的急劇變化,處於幼年時期的中國共產黨人對於中國的革命形勢認識不夠充分,對武裝鬥爭認識不足,面對革命形勢的突然變化,沒有及時採取應對措施,在革命運動中處於被動地位,但頑強的中國共產黨人並沒有屈服和放棄,他們仍然堅持鬥爭,並開始注重結合中國革命的實際。面對白色恐怖,中國共產黨人先後發動了南昌起義、秋收起義和廣州起義。逐步轉革命被動為主動,逐漸改變了革命的形勢,給敵人以沉重打擊。在土地革命鬥爭中,中國共產黨人注重中國革命的實際特點,結合中國革命的具體實際,提出了以農村包圍城市,最終奪取政權的革命道路。這給中國革命指明了正確的方向,使中國共產黨的指導思想進行了理論創新。沿着這條道路,中國的革命進入了新的高潮,革命形勢進一步高漲。面對黨內出現的"左"傾的錯誤思想給黨的革命事業帶來的巨大損失,中國共產黨勇於承擔責任,承認自己的錯誤,遵義會議解決了黨的"左"傾錯誤在中央的領導,使黨的思想路線又重新回到了實事求是的道路上來。中國革命的形勢也轉危為安。更為驚人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紅軍勝利完成了舉世矚目的兩萬五千里長征,這種驚天地、泣鬼神的人類軍事史上的壯舉顯示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頑強的巨大力量。這也昭示着中國革命必將走向勝利。

  中國共產黨敢於糾正自身的失誤,勇於承擔自身責任的行動深深地打動了我,讓我更加深刻地認識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中國共產黨領導紅軍完成長征的壯舉,讓我感受到了中國共產黨人的頑強和堅不可摧的力量。這使我要求加入這個堅強的集體的願望更加強烈。

  面對日本軍國主義對華侵略的日益加深,中華民族處於亡國滅種的邊緣,中國共產黨以民族大義和民族利益為重,毅然提出"停止內戰,一致抗日"的主張。"九一八"事變發生后,中國共產黨中央隨即發表抗日的主張,呼籲全國各族人民共同抗擊日本軍國主義的侵略,把日軍趕出中國。與此同時,中國共產黨也積極發動組織和領導了一系列的抗日救亡運動。這些運動的開展,有力的聲援了抗日戰爭,也促進了中國人民的民族覺醒。西安事變發生后,中國共產黨從民族大局出發,與國民黨捐棄前嫌,提出和平解決西安事變的主張。隨着西安事變的和平解決,中國的抗日戰爭進入了新的階段,國共聯合抗日的新局面最終到來。在全民族的抗日戰爭中,中國共產黨發揮了砥柱中流的作用,成為奪取抗戰勝利的主心骨。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竭誠團結,共同抗擊日本軍國主義的侵略,並最終取得了抗戰的勝利,避免了中華民族遭受日本軍國主義奴役的悲慘命運。中國共產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進行艱苦卓絕的抗日戰爭的歷史表明,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華民族的最高利益,代表着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國共產黨是真心實意為人民謀幸福的。

  我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為此感到驕傲和自豪。我為我是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感到榮幸。經過認真學習《入黨培訓教材》,我對中國共產黨的認識有了更為深刻的理解和認識,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願望更加強烈。當前,我國已經進入新的發展階段,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上。中國共產黨正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進行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和生態文明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打開了新的局面。我堅信,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一定能夠實現,我國的現代化建設進程也必將加快,我國一定能夠實現偉大的民族復興。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經過這次入黨培訓,我會在平時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處事,我一定努力學習好科學文化知識和黨的思想理論,全面提升自身的文化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質,爭取早日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為黨旗增輝添彩,為黨的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網友評論
2017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範文7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