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大學生團校培訓感悟

大學生團校培訓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團校培訓感悟

  我非常榮幸的參加了我們學院舉辦的團校培訓班。簡短的團校培訓讓我感觸很深,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我了解了中國共青團歷史,認識到了作為一個團員的責任與義務,也對未來的學習與生活有了更深的計劃。

  首先,曾令偉老師的一席話,質樸卻意味深長,他以一個學長的切實經驗告訴我們大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告訴我們真正的大學生活應該有的樣子,還記得曾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在一個團體中,只有你得到了大多數人的認可,你才能夠在這個團體中成功,而怎樣得到大家的認可,那就是你們需要思考的。老師的話平淡卻很實在,讓我對以後的大學生活有了更深的思考。

  我們的第二堂課是心理教授給我們答疑,教授對大學生普遍的心理問題做了一一解答,也讓我們曾經困惑的問題迎刃而解,讓我們對大學生活有了更清楚的認識。團校組織的素拓活動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使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的深刻,開闊了我們的心胸。

  通過短暫的豐富的學習,我獲益非淺,不論是平常的學習上,還是團訓學習,其實我們時刻都面對新的挑戰,這就促使我必須更加的加倍努力通過點滴累積,一步一個腳印的認真實幹,爭取在學習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我想這一刻我們有責任,也有義務認真參加培訓,為我們的未來,韶院的明天時刻準備着!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團校培訓感悟
網友評論
大學生團校培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