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雙學、雙促”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雙學、雙促”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雙學、雙促”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雙學、雙促”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根據XX區委的統一部署,XX區發改委按照黨工委的有關要求認真開展了“雙學、雙促”活動。區發改委領導高度重視,自9月初以來,多次開展部門集體學習和集體討論,嚴格按照內網發布的有關學習重點進行學習,並做好有關學習記錄。同時,部門所有工作人員還積極的開展自學活動,做好了有關的學習筆記。在整個學習過程中,部門和個人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提高,優化了辦事效率、提高了業務素質和執法能力,振奮了全體工作人員的精神面貌。

  近日,根據區黨工委的統一安排,我們又進行了自檢自查活動。10月15日,部門領導專門組織大家進行了一個小型的討論會,主要是安排所有工作人員對這段時間裡自檢自查的結果進行總結。10月16日,再次召集所有工作人員在5樓進行有關討論,主題就是個人自檢自查的通報。

  會議上,大家認真的對自己存在的問題進行了分析,並對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進行了說明。通過分析和討論,部門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主要反映在一下幾個方面:

  1、理論學習和業務學習不夠紮實,積極性和主動性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

  2、各項規章制度的執行情況還不是很令人滿意,依法行政和個人的綜合執法水平還需不斷提高;

  3、宗旨意識和群眾觀念還不夠明確,需要進一步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不斷強化為人民服務的理念;

  4、作為區政府的重要行政職能部門,需要不斷加強廉政作風建設,實事求是,按照制度和程序處理工作問題。

  針對以上存在的實際問題,大家又積極的進行討論,制定了一些切實有效的方法進行改進和提高,主要有:

  1、素質方面的學習。

  2、進一步加強廉政作風建設。以團隊作為出發點,一切工作圍繞團隊。同時,由團隊鑄成成防線對部門內每一個人進行制約,使每一個人得到保護。另一方面,不斷的建立和健全各項規章制度,使大家有法可依。

  3、進一步強化創新意識。在工作中勇於創新,不斷的通過實踐來拓展創新成果,從而推動發改委的工作不斷得到發展。

  今後,區發改委將不斷的加強對“雙學、雙促、雙滿意”有關理論的學習和討論,使發改委的工作全面的到進步,更好的為白鹼灘區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雙學、雙促”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雙學、雙促”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