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電力《安規》學習體會

電力《安規》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電力《安規》學習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電力《安規》學習體會

  學習《安規》,對剛從象牙塔走出邁進電建工作崗位工作者的我來說是非常重要和有意義的。《安規》是電力建設現場安全管理最重要的規程,是保證人身安全、電網建設安全和設備安全的最基本要求。公司系統一切工作人員都必須嚴格遵守本規程。對於一個新進電建部門的工作者來說,學習好安全規章、制度是必要的,安全工作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它不僅關係到我們個人的安全,也關係到他人的安全。

  “安全第一,綜合治理”,一次次血的安全事故告訴我們學習和認真施行《安規》的重要性。正所謂“水火無情”,如果對電力安全麻痹大意,電就像一個殺手。如果在我們作業時違規操作,那麼危險就在向你靠近,隨時都有可能在瞬間被吞噬生命。無論在進行什麼作業時都要牢記《安規》、進行安全規範操作。我更想說的是,工作在生產一線的工作人員責任重大,我們每一個人都關係著一個家庭的幸福,我們的安全,牽繫着大家的心,牽繫着母親的心,更是維繫着幸福家庭的紐帶!我真心期望,每一位電力建設的工作者,在工作的時候,千萬要當心,為了自己,為了家庭,保護好自己,杜絕悲劇發生,工作前一定要進行"三措一點"分析,真正的做到:"高高興興上班去,安安全全回家來"。

  在學習《安規》的十幾天里,我學到很多,讓我對安全生產也有了很大的認識。“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別人傷害”,特別要求每一個電建員工要提高安全防範意識,嚴格執行安全生產法律、法規,確保電力設備和電建職工的安全,把“安全重於泰山”時時刻刻放在心上,樹立“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把安全提到講政治的高度來認識。電力建設安全生產雖然慢慢步入良性循環軌道。但安全生產的現實提醒我們,安全生產管理工作還有許多的不足和漏洞,我們每一個電力建設職工都不能高枕無憂,一定要不斷地加以改進。

  電力建設事業是充滿朝陽的事業,電力建設企業是不畏艱苦、團結協作、無私奉獻、敢於創新的企業,我們將用實際行動築成一道保障電網安全建設的鋼鐵長城,讓我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為了電力建設事業更美好的明天唱響安全的嘹亮之歌。

您正在瀏覽: 電力《安規》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電力《安規》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