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雙提升”活動心得體會

“雙提升”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雙提升”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雙提升”活動心得體會

  自“雙提升”活動開展以來,廠黨政工高度重視,圍繞“提升全 員安全意識,提升班組管理水平”這一主題,結合“白國周班組管理 法”,結合工作實際,健全組織機構,完善激勵機制,充實活動內容, 保證活動效果,為提高職工安全意識,提升班組管理水平起到了推動 作用。

  通過主題讀書活動的開展, 我們意識到學習白國周就是要學習他 不斷追求和創新管理精神,學習XXX就是要學習他 22 年如一日, 時刻牢記“安全為天”的理念。作為一名班組長、學習白國周,一要 結合自己的實際工作。二要同我礦的企業文化結合起來,把學習白國 周變成企業文化學習的一部分, 把白國周的五到位管理方法融合自己 的實際工作中,不但要自己學,而且要引導自己的班組學,把白國周 獨創的物質激勵、感情凝聚、師徒幫帶、平等協商等一系列班組現場 管理的經驗和方法運用到班組的現場管理中。

  一是完善機關制度。健全嚴格科學的考勤制度、學習制度、會議制度、派車制度等,使機關的各項工作“有規可循、有章可依”,實現了日常工作科學化、規範化、制度化。

  二是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以創建學習型黨組織和貫徹落實“效能建設五項制度”為載體,結合“為民服務、創先爭優”,堅持群眾觀點,紮實開展“走基層、訪民意、查實情”和“三問三解”(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解民憂、解民怨、解民困),積極貫徹落實基層組織建設年各項活動。

  三是着力解決幹部素質、工作效率及工作質量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引導廣大幹部職工牢固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責任意識、效率意識和創新意識,促進機關工作提質、提速、提效,着力打造便捷、透明、規範、高效的服務環境,增強大局意識、政治意識,確保全年工作順利開展。

  四是明確獎懲機制。使全體機關幹部增強了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調動機關幹部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激勵大家確保乃至超額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及目標。

  五是嚴於律已。工作中,生活上要高標準、嚴要求。努力做一名讓人民滿意的好公僕。

  做為一名最基層的管理者。上要對區隊領導負責,下要對班組成 員負責,工作當中一定要起模範帶頭作用,要為職工做表率,要對本 班組的工作流程,每個成員的家庭情況、每個成員的脾氣和愛好,做 到熟悉和了解,要多與班組職工在一起溝通談心,遇事要與班組職工 商量,要多聽班組職工的意見和建議,畢竟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只有多發揮班組職工的聰明才智,眾人所長、眾人的智慧,那麼這個 班組才能搞好。 這個班組才會出現勃勃生機, 職工才會喜歡這個班組, 才會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奉獻到這個班組。 這個班組才會在企業當中立 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雙提升”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雙提升”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