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童話·城堡

童話·城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童話·城堡 標籤:格林童話

  在故事裡,有一個小鎮,小鎮上有一個小王子,他不喜歡當國王,去統治人們,只是喜歡思考,思考幸福在哪裡?快樂從哪裡來的?人們最後會成為什麼?……

  有一天,他在森林裡玩耍,遇到了一個小女孩,她沒有過去,最起碼在他的眼裡是這樣,她就像個小天使一樣,出現在他的世界里。他們相識的很不是時候,她剛好在畫一副畫,他就在一旁繼續玩,時不時的看着她,開始的時候就看一眼,慢慢地就坐在那托着腮幫盯着她認真的看,越看她越美麗,就真的像個小天使一樣。

  後來的有一天,她說:我的畫缺少一些建築,只有樹木,沒有一絲陽光能透進來,要是能有一座城堡就好了,可以站在上面看享受陽光…… 小王子聽了后就決定為她的畫砌一座城堡,也或者說是為她,砌一座城堡。

  他開始一塊磚一塊磚的砌她畫中的城堡,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兩年過去了,城堡才只是有一個初型,她的畫已經又畫了一大半,但是……城堡,似乎慢慢的從她的心中淡去,森林的綠色已經布滿了她的畫布。

  小王子還在認真的砌着他的城堡,那個曾經的,她畫中的城堡。他已經將自己砌在了城堡里,原來的她的畫中的城堡,已經成了他生活中的現實的城堡。可是……那座城堡的名字叫 童話……

  那個小女孩叫小錦。

  小王子與小錦,或許,他們不該認識的……

您正在瀏覽: 童話·城堡
網友評論
童話·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