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傳承弘揚習仲勛革命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傳承弘揚習仲勛革命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傳承弘揚習仲勛革命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辛亥革命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學習傳承弘揚習仲勛革命精神心得體會

  回顧習仲勛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是光輝戰鬥的一生,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從革命年代到社會主義建設時期,習仲勛同志始終堅信人民的追求就是我們的使命,一生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嘔心瀝血。我們滿懷敬仰和思念之情紀念習仲勛同志,就是要追思他的崇高風範,學習他的高尚品質,始終把人民群眾裝在心中,永遠站在群眾的隊伍之中。

  一要學習他信念堅定的政治品質。對黨、對人民忠誠是其一生最真實的寫照。他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中國人民解放事業和社會主義建設事業,歷經革命、冤獄等種種磨難,始終以大局為重,始終對黨和人民充滿信心,共產主義理想信念毫不動搖,充分體現了共產黨人的精神修養和政治本色。面對大是大非頭腦清醒,面對大風大浪信仰堅定,始終把黨和人民的事業放在首位,政治立場毫不動搖。習仲勛同志理想信念堅定、對黨和人民忠誠的高尚品質,為中國社會主義建設提供了精神支撐。

  二要學習他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他是群眾領袖,是一個從群眾中走出來的群眾領袖"。走近人民、同甘共苦已經成為他的內心本能。他為了人民群眾的利益,走遍廣東全省深入群眾收集一手資料,為改革開放、為人民幸福"殺出一條血路"。在其漫長革命生涯中,他真正把人民群眾當成自己最親的人,天天"泡"在一起,坦誠相見。習仲勛同志的一生,是為黨為人民工作的一生,永遠的紮根於南粵大地人民的心中。

  三要學習他無私無畏的擔當精神。戰鬥一生,快樂一生,天天奮鬥,天天快樂。"把為黨為人民工作作為無上快樂,個人榮辱得失毫無位置,為了國家、為了人民積極作為、敢於擔當。在廣東,為了國家經濟的騰飛,他以極大的政治勇氣打破思想樊籠,衝破禁區為經濟特區的創建"殺出一條血路",為改革開放鋪平了道路。正是這種勤政務實、責無旁貸、敢為人先的無私無畏的政治胸襟,實現了中國經濟的新飛躍。習仲勛同志敢於爭先、勇於實踐的創新精神,激勵着一代代人不斷奮鬥。

  回顧習仲勛同志的光榮歷程,深切緬懷其光輝業績,就是要從其革命經歷中汲取精神養分,從其人格風範中獲得榜樣力量。紀念習仲勛同志,就是要傳承和弘揚為了黨、為了人民無私無畏的崇高風範,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凝聚力量並為之不懈奮鬥。

您正在瀏覽: 學習傳承弘揚習仲勛革命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傳承弘揚習仲勛革命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