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校理論聯繫實際學習心得體會

黨校理論聯繫實際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黨校理論聯繫實際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校學習提倡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學以致用,這激勵着我們每一位學員,在實踐中鍛煉自己,把學習黨建理論知識與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結合起來,在認真學習過程中,提高運用黨的基本理論、路線解決實際問題的水平。[文章-http://www.wmxz.cn 找範文,到]

  有關伊拉克戰爭的講座,讓大家認識到,我們必須客觀地看待發生的一切,要從對立的現象看真實的本質,學會多從對立面去分析,不能盲從於一些現象。同時要認識到能夠看到不同的角度的、甚至截然相反的評論、現象,是一件好事,利於磨練自己的判斷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婆娑迷離的世界中不至於迷失方向,不至於人云亦云,這是一個共產黨員的必備要求。

  十六大的召開,吹響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號角,這一時期都歸功於我們英明的中國共產黨,她之所以偉大、光榮,是正確的黨,在於她始終站在時代的前列,在虞她雖經歷挫折與磨難,仍能及時總結經驗教訓,勇敢地站起來,繼續前進;在於她始終培養了一大批為了國家民族的利益,拋頭顱、灑熱血,死而後已的優秀中華兒女,以及在祖國各個建設崗位上默默奉獻的黨員。

  “三個代表”思想寫入黨章,再一次說明了這一重要思想對於今後我們進行現代化建設、政黨自身建設的指導意義。“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必須是全黨始終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不斷開創馬克思主義理論發展的新境界;必須把發展作為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不斷開創現代化建設的新局面;必須最廣泛最充分地調動一切積極因素,不斷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增添新的力量;必須以改革的精神推進黨的建設,不斷為黨的肌體注入新的活力!

  在學習期間,一些學員成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在轉正時,這些學員得到了高度的評價,這些成績的取得,與他們在黨校的學習有着很大的關係,在這裡他們不斷成長,汲取了新的力量,具備了新的思想武器,他們的加入,也為我們蓬勃發展的黨員隊伍注入了新鮮的血液,促使我們黨不斷更新,不斷壯大!

  在黨校學習即將結束的時候,“非典”泛濫,這一次大大地觸動了每一個人的神經,在這次危難之中,我們更清醒地看到了一小部分人的膽怯,一些人的自私,同時我們也看到了我們偉大的黨用她的行動再一次向世界證明:中國共產黨能夠肩負而且也能夠帶領中華民族走向美好的未來!

  當然在某些方面,國家的一些機制還是不夠健全,管理能力也還有限,這不能不讓我們反思,所以我們有必要進一步加大對這方面的學習與研究,同時我們每一位研究生黨員更要在其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黨校理論聯繫實際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校理論聯繫實際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