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女人向來是弱小的代名詞,什麼弱不禁風、什麼楚楚可憐、什麼柔弱無骨、什麼手無縛雞之力等等,其實這只是表象,是你沒有真正的走進女人,走進女人的內心世界,女人不但是一個乖女兒、是一個賢惠的妻子更是一個慈祥的母親,要明白母愛的力量是巨大的,就連動物都會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自己的幼崽,女人是可敬可愛的,女人用她那柔弱的肩膀擔起工作、家庭倆付重擔,她們是堅強的,什麼困苦在她們面前都顯得渺小,任何的挫折也壓不倒她們。

  是什麼讓弱不禁風的女子能夠有勇氣戰勝生活中的苦難,是什麼讓弱女子能夠像傲雪紅梅一樣經受了生活的風吹雨打,是什麼能夠讓一個弱女子經受生活的各種致命的打擊,是什麼讓手無縛雞之力的柔女子面對歹徒能夠臨危不懼,其實這些女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都有一個強大的內心世界,她們的內心是豐富的,她們的心胸是博大的,能夠容得下山,能夠容得下海。

  其實看一個人是否強大看的並不是你的外表,並不是你有1。80的個頭200斤的體重的大塊頭你就是強大的,而看的是你的內心世界是否強大,真正考驗人的時候不是順境而是逆境,內心強大表現為你在經受挫折、經受打擊時不是消沉、萎靡不振,而是積極的想辦法解決困難,內心強大的人更不會借酒澆愁、哭天喊地甚至上吊自殺,這些都是弱者的表現,你看現實社會中有多少值得敬佩、值得學習的內心強大的女人,在遭受沒頂之災的時候,表現出的勇敢和決絕令很多大男人肅然起敬,她們沒有眼淚、沒有悲傷,默默地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擔起生活的重擔,一步一個腳印的努力的走出生活的低谷,因為她們的心中堅信着一個信念,相信烏雲終不能擋住太陽,希望就在前面,苦難一定會過去,美好的生活就在前面招手那!

  其實真正能夠壓垮女人的並不是苦難,也不是貧窮、也不是疾病和衰老,真正打敗女人是情感,女人是大部分都是痴情的,女人為了愛情不顧一切,有一種飛蛾撲火的奮不顧身和慘烈,為了心愛的人願意付出所有,如果情感有變,痴情反被無情惱的時候,對女人的打擊是致命的,那些脆弱的女人輕者會抑鬱,重者會有精神失常或者自殺的慘劇發生。

  作為一個女人,一定要內心強大起來,無論是經濟上還是情感上都不要依附任何人,要學會自強、自立、自愛、自尊,做生活的強者,在情感上專情、痴情而不迷情,愛人要愛八分,留兩分愛自己,愛是平等的,只有平等的愛才是健康的,也才會長久,不要卑微的去愛一個人而失去自我,要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是獨一無二的,要做到讓離開你的男人有一天會覺得失去你是一個巨大的損失,要明白哭天喊地永遠挽留不了要逝去情感,只能讓對方更加的看低你,離開你的腳步更快些。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瀟洒的揮揮手,跟過去的情感告別,因為離你遠去的愛情已經不屬於你了,在死死的抓中沒有一點意義,再有,不珍惜你的人也不值得你去珍惜,也不值得你去愛,要努力的好好生活,讓人生過的更精彩,讓你的笑容更燦爛,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更優秀、更愛你的人等着你那!

  女性朋友們走去你們的情感誤區吧!做一個女性強大的女人,自如、自信、陽光、快樂的行走在生活的舞台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網友評論
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