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兩建一轉解決問題階段學習心得

兩建一轉解決問題階段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兩建一轉解決問題階段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重溫《黨章》有感

  我們每一個黨員,都經歷過從申請入黨到預備黨員、正式黨員的過程。在這一過程中,我們從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學習,參加組織生活,參加定期培訓學習,每次都要提到《黨章》,對《黨章》學了一遍又一遍,然而每次學習都基本上粗枝大葉,雖然有點印象,但印象總不深刻;雖然對黨章中的條條款款也清楚,但對其內容並沒有深入地思考,因此對黨章的學習也就停留在了表面內容上。

  2005年元月開始,旨在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確保黨始終走在時代前列,更好的肩負歷史使命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在全國範圍內掀起學習高潮。

  7月9日,山西衝壓廠召開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動員大會,各黨支部積極組織支部全體黨員集中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章程。在全國上下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熱火朝天,全廠上下學習情形如火如荼的感染下,我們再次學習《黨章》,不僅認真仔細通讀,而且認真作筆記。通過學習交流,對黨章的內容及內涵進行了深入的思考,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如何學好《黨章》,從而明白了黨中央在先進性教育活動一開始便提出的認真學習掌握“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重點學好黨章的要求。

  黨章是最根本的黨規黨法,集中概括了黨的先進性,集中體現了黨員先進性的基本要求,學習、理解、認同黨章,嚴格按照黨章辦事,是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的前提條件和根本保證。

  學好黨章一定要在增強黨的觀念上下工夫,中國共產黨員是中國工人階級的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中國共產黨員必須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中國共產黨員永遠是勞動人民的普通一員,作為一名黨員,一定要服從黨的組織,執行黨的紀律。

  學好黨章要在增強黨員意識上下工夫,共產黨員在享有六項權利的同時,必須履行八條義務,必須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

  學好黨章要在強化黨章的權威意識上下工夫,黨章作為總章程、總規則,規定了黨的宗旨、黨的性質、組織機構、黨的紀律,每一個共產黨員都要時刻以黨章的要求來規範自己的行為。

  學習的目的在於應用,學習黨章的目的是貫徹黨章,我們期望執行黨章的自覺性普遍提高,黨員先鋒模範作用進一步發揮,進而更好地帶動全體員工做好本職工作,服務工廠,保證生產。

您正在瀏覽: 兩建一轉解決問題階段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兩建一轉解決問題階段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