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33)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33)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肖鵬接到雪兒的電話,馬上趕到了雪兒身邊。“怎麼了?”見到雪兒以後,肖鵬一臉焦急的問道。雪兒坐在車裡沒有說話,把頭深深的埋在方向盤上,只是搖頭,卻不說一句話。“你要急死我啊?”肖鵬邊說邊拉開車門,坐在了雪兒車的副駕駛座上。

  “來,讓我看看,平時那個什麼困難都難不倒的傻丫頭,今天怎麼了?哭了?不過,倒是像一個女人了,呵呵呵呵!”肖鵬說著拉起了雪兒的手,雪兒抬頭看了他一眼。“我去找個盆啊,你在哭會兒?我接着。”肖鵬故意說到。

  “你呀,本來想讓你安慰我一下,可是,你卻氣我!討厭!”雪兒終於開口了。“你知道的,我不會勸人,氣人,可是我最拿手的,現在是不是覺得找錯人了?呵呵呵呵!”肖鵬看到雪兒開口繼續說道,不過,臉上流露的卻是特別關心的神情。

  “我好多了,謝謝你,讓你大晚上的還出來陪我,不好意思啊!”雪兒歉意地說道。“別那麼客氣,咱們誰和誰啊,現在可以說說是為什麼了吧?”肖鵬看到雪兒的情緒好多了,開始問起了雪兒哭的原因。

  “哦,沒什麼,你不懂的,也不需要問,總之,謝謝你!”雪兒看着肖鵬說道。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啊?我覺得你是不是有什麼事,說吧,說出來會好受的。”肖鵬認真地說道。

  “真的沒事,肖鵬,做人怎麼就這麼難啊?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自己在堅持什麼,到底該怎麼做!”雪兒抓着頭髮說道。

  “雪兒,就做自己好嗎?我們就做自己,人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何必要苦了自己呢?”肖鵬拉住雪兒的手說道。

  “我想,我真的想做自己,可是我怕,我怕傷害到別人,如果要我以傷害別人來換取我要的,我做不到!”雪兒痛苦地說道。

  “雪兒,我明白,我理解,放心,我不會讓你再難過,再痛苦,有我在!”肖鵬側過身,抱住了雪兒。

  當雪兒告別肖鵬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心裡的所有的悶與苦,在見到肖鵬以後,就都消失了。說起來也是奇怪,其實,雪兒知道自己什麼都沒有和肖鵬說,沒有告訴他自己所發生的一切,可是,只要是有他在,自己就覺得生活充滿了希望,就可以忘掉痛苦。雖然知道,和肖鵬在一起自己將要面對什麼,也許會有新的痛苦,但是,雪兒真的無法割捨對肖鵬的愛,也許,用雪兒曾經和肖鵬開過的玩笑可以來解釋吧,記得雪兒說過,也許我就是上輩子欠你的,這輩子註定要還,唉!還,肖鵬,我該怎麼還你啊?

  第二天一早,雪兒早早的來到酒店接果果去幼兒園。到了那裡以後,雪兒發現文利已經給果果梳洗好了,已經吃過了早餐,還給自己留了一份。“謝謝,我已經吃過了,來,果果,我們走吧,去上學了!”雪兒對果果說到。“爸爸,快點,你答應我的,不許反悔!”果果拉着文利說到。

  “爸爸說話算數,走,我和媽媽一起送你!”文利說著,抱起了果果,轉身對雪兒說:“雪兒,拿着書包,把門鎖上啊!”

  到了幼兒園,果果拉着雪兒和文利站在門口,卻沒有馬上進去。雪兒奇怪的問道:“果果,怎麼不進去啊?站在這幹嘛啊?“我要等小美她們來!讓她們看看爸爸!”果果仰起小臉得意地說道。”文利看了一眼雪兒,沒有說話,三個人就這麼站着。

  “這是我的爸爸!”果果對每一個來幼兒園的小朋友介紹到道,文利和雪兒不停的向每一個送孩子的家長微笑,點頭,雪兒都覺得有點尷尬了,可是文利卻很高興。等最後一個小朋友都進去了,還沒有見到小美,果果有點失望。看到這裡,雪兒安慰道:“其他小朋友都看到了,他們會告訴小美的,快進去吧,要不然該遲到了。”聽到媽媽這麼說,果果開心的跑進了幼兒園,“爸爸,媽媽,你們去玩吧,記得,來接我啊!”

  看到果果走進了教室,雪兒對文利說:“我去上班了,你、、、、、、”“我沒事,我和你一起去上班吧!”文利看着雪兒說到。

  雪兒看了一眼文利,沒說話,轉身上了車,文利拉開車門也坐了上去。雪兒發動車子向前開去。“哎,雪兒,這不是我住的酒店嗎?你怎麼開到這來了?”文利奇怪的說道。雪兒停好了車子,打開了車門,“下車吧,我該去上班了。”“雪兒,我,就讓我和你一起去吧,我在這一個人也沒意思。”文利懇求道。“你可以四處轉轉啊,看看上海的美景,好了,快下來,我該走了。”文利看到雪兒雪兒態度堅決,就下了車,雪兒發動車子,揚長而去。留下文利一個人失神的站在那裡。

  看着雪兒離去,文利先是失望,但是,馬上又高興了起來,只見他快步的向街上走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33)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33)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