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15年個貸端客服標準技能培訓學習心得

2015年個貸端客服標準技能培訓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2015年個貸端客服標準技能培訓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2015年個貸端客服標準技能培訓學習心得

  我非常榮幸參加了2015年雲貴渝大區貴陽分中心崗位技能培訓。2日的集中學習,更加深切理解與感受到組織這次培訓的好處與重要性。學習的感悟也頗深。

  首先,就自身而言,這次學習提高了自身的素質與專業的水平。就本人的自身狀況來說,由於某些因素一直沒有系統的學習過專業的理論知識。我深切感受到沒有專業理論知識,工作就很難達到一個高度,這應該是一個基底。現代的普遍教育方式是,首先系統地學習專業知識,然後付諸實踐,運用學到的知識更好地指導實踐。這種教育方式顯然在實踐中可以提高效率,可它的缺點就在於有時受到專業知識的束縛,可能不能很靈活地運用到實踐中。而我們這代人恰恰相反,我們沒有系統的學習過專業的知識,只是在實踐中學習,實踐中掌握工作的技能與方法。通過這次學習,我覺得更應該讓兩者互相滲透,更好地提高工作。金融這一複雜而多變的行業可能光靠經驗或是理論都是不能夠走下去的。只有把理論和實踐很好地結合起來,才是最正確的。古人說看萬卷書,行萬里路。這兩者(理論與實踐)在現實中都是不可缺的。

  其次,通過和培訓老師的相互溝通更是讓我們更加深刻的熟悉產品大綱和催收技能,同時也是感謝我們培訓老師的無私教導,和藹交流,無保留的互惠互動。特別是李冬老師給我們帶來的分享,一直以為外訪催收是挺嚇人的社會手段,現在在知道原來一切根本是在於綠色催收擺正心態。的確我們催收的方法一直是這樣,只是經驗不足的我們缺乏了專業的話術和靈活的思維。缺乏了一種心理戰術和催收心態。缺乏了隨時更新客戶詳細資料,拉近我們和客戶之間的距離!

  在此,特別感謝老師們在課上的一種‘提問加分活動’,這樣不僅讓們可以暢所欲言心中的疑難雜症,也讓我們看到了其他營業部的典型客戶處理方式和有益的催收技能。同時也融洽我們來自不同營業部的消極感,讓彼此放鬆愉快的度過了2日的團結生活。

  最後,我想通過這次的學習,不僅僅是學到了更加專業的知識,開闊了眼界,更重要地學習到了自主學習的方法。這將終身受益,只有不斷地學習與總結才能不斷地進步。學習是工作的前奏與基礎。我想有了這次學習的經驗與收穫可以更好地提高以後的工作。(供稿:西南片區雲貴渝大區貴陽分中心遵義市紅花崗區第一營業部客服專員 李小琴)

    禮儀培訓學習心得體會優秀員工培訓學習心得企業培訓學習心得

您正在瀏覽: 2015年個貸端客服標準技能培訓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2015年個貸端客服標準技能培訓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