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相知相守就百年

相知相守就百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相知相守就百年 標籤:百年孤獨

  緩緩地推開那扇緊閉的木門,千年的封印隨風飄散。你的身影已在滄桑中,如雕像般凝固。只有那滴清淚,在表述你悠然的思緒並未停止……

  站在你的身後,伸出我顫抖的手,輕輕地抱住你冰冷的雙肩,用我熾熱的胸膛溫暖你的蒼涼。

  你的雙肩在顫動,如此悲切。我的心在疼惜,如此哀傷。你宛如奈何橋下,忘川河裡苦等我千年的孤魂。我宛如幾經輪迴,在塵世歷經磨難,傷痕纍纍的軀殼。在重逢的那一瞬間,我們將千年的相思化作風雨,灑向塵間。

  千年的等待,千年的相思,我們用這百年的相守來癒合。將這千年中囤積的愛戀、相思;將這千年中累積的怨恨、苦難,一併在這百年裡宣洩。做最終的一個了結。

  下一個輪迴!下一個輪迴請一定要喝孟婆湯,一定要走完奈何橋。不要看橋下的忘川河,我不會在河裡做千年的孤魂。一百年就夠了。如註定我們生生世世相守,我寧願以百年為單位,而不是將千年的愛戀囤積。

  ……

  沙哈拉沙漠、大西洋海岸線、萬里長城……繁華的都市、貧瘠的山村、荒蕪人煙的孤島……百年,無論何時何地,相知相守就百年!

您正在瀏覽: 相知相守就百年
網友評論
相知相守就百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