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學心得體會

三學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三學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三學活動心得體會:學習先進 匯聚正能量

  在區委區政府的號召下,全區黨員幹部開展“三學”活動。向劉慶年學習,學習他臨危受命、迎難而上的擔當精神學習他改革創新、努力拚搏的進取態度。學習他服務群眾、回饋社會的奉獻情懷。學習他克己奉公、勤廉自律的高貴品格。向錢信松學習,學習他紮根基層、奉獻崗位的思想境界, 學習他心繫群眾、親民為民的百姓情懷。學習他恪盡職守、勇於擔當的可貴品質。學習他肯動腦筋、善於創新的鑽研精神。向唐明清學習,學習他情系百姓、永葆忠誠的政治本色。學習他心懷大愛、熱心助人的高尚情操。學習他臨危不懼、挺身而出的崇高品質。學習他創新創優、與時俱進的開拓精神。

  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剛進入基層后,瑣碎的群眾工作千頭萬緒,問題複雜難解。有時遇到轄區群眾出現糾紛因為總也不敢上前調解,社區出現信訪問題會覺得有書記主任在,和我沒多大關係,轄區內拆遷工作我總覺得自己是女同志年齡小不想參與,遇到事情會有些畏難的情緒。然而看到錢信松書記他們的事迹,我感受到了他們紮根基層的篤定;感受到他們穿梭在東街西巷的身影,感受到了他們不畏繁瑣、勇於吃苦的艱辛;感受到他們為給自己轄區的貧困戶爭取救助時倒出的那種飽含深情的解釋,感受到他們真正的把人民群眾的疾苦放在了心上。和他們同行,我體會到了奔走於千家萬戶被百姓熟知后的慰藉。

  我想既然我選擇了基層,就要堅定自己的信念為基層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有句老話說得好“只要信念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不簡單,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不平凡。基層工作小中見大,一個小小的成就,一句簡單的道謝,都是我們全情投入的印證。既然選擇了,就要在基層這片沃土上灑下自己的汗水,留下自己的足跡,鑄就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三學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三學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