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學兩做一創心得體會

三學兩做一創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三學兩做一創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三學兩做一創心得體會

  蘇立鑫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提出了許多新思想、新觀點。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把握時代潮流,立足國情實際,順應人民期待,內涵豐富寬廣,思想深邃高遠,文風清新樸實,為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加強黨的建設提供了強大思想武器,是做好新形勢下黨和國家各項工作的重要指針。

  近期集團組織的"三學兩做一創"教育活動是中央關於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安排部署的拓展延伸,是符合蘭石現階段狀況的具體要求。我們要把深入學習領會習總書記講話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上來,並把會議精神落實到自己的實際工作中。我認為不管是對新入職的員工,還是已經在企業工作一段時間的年輕人都會給予一定的指導和幫助。它簡明扼要的指明了團員青年學習的方向。我們要認真學習黨章,嚴格遵守黨章,對黨章"內化於心,外化於行",以實際行動維護黨的理想信念的嚴肅性,進一步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不斷提高黨性修養,解決好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這三個總開關。並讓我們更好的以黨員為標準,了解一名合格的黨員應該做什麼,應該學什麼,從而拔高我們對團的認識,而不是讓我們僅僅以"以黨員為先進模範"成為一句口號。

  加強學習現代企業的規章制度和技術,可以使我們更好的了解現代企業中的各種管理制度及管理規範,使自身更加了解市場經濟下現代企業管理中先進的管理方法方式,也可以使我們更加了解企業需要什麼樣的員工、怎樣做才符合企業要求。通過對比,學習先進企業的管理模式、技術要求、技術規範,揚他人之長,補自身之短。把學習到的管理經驗,補充自身,同時拓寬自身知識面、見識度。吸收總結,化為自身的發展動力。更好的在企業的發展過程中,貢獻自身的一份力量,這個力量不僅包括自身的知識,還可以是對企業發展有用的建議,也可以是遵守企業制度、規範,同時也可以是在自身崗位上做好符合自身崗位要求的事,不信謠、不傳謠,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企業,同時也展現給身邊的同事,加強自身修養,爭做一名符合企業要求的優秀員工。在做好自身的同時,也就間接的服從了管理,做好了企業發展中的基本。從小做起,從細微做起,使蘭石更好,更美。

  (文:裝備公司團委 蘇立鑫  責任編輯:集團團委)

您正在瀏覽: 三學兩做一創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三學兩做一創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