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悄悄的走。輕輕的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片月光。歲月無情,屢變星霜,故人何在?煙水茫茫。

  當你月下閑行時,不論是走在街頭還是巷陌,可曾注意到那片多情的月光正緊緊的將你追隨?伴你走過叢林,踏過草坪,嗅着花香,吹着晚風,驀然回首時,月影正在隨你歸啊,可曾留意?

  當你屋中閑坐,或凝神暢想時,月光靜靜守候在窗外,多少次徘徊在你的窗前,等待你偶爾的一抬頭、一凝眸,想成為你西廂待月來時的一個片斷一個美景,只因你的無視,月頹然而歸。

  當你熟睡之際,月光悄然走近你,輕撫你的面龐,把你仔細端詳,想要記住你的模樣,不放過一個小小的細節,你輕撲的眼帘,顫動的鼻翼,都會讓月一陣驚慌,怕擾了你甜美的夢鄉。

  楊柳岸曉風殘月,你可曾駐足凝望?那片深情的月光,正傳遞着濃濃的情意。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你可曾感到兩處沉吟各自知的奇妙?

  沒有月光的夜晚,你可曾想過在遙遠的遠方,存在着那一脈脈的月光?

  多少次會突然的想起,只是念雙燕,難憑音訊;指暮天,空識歸航!

  你可曾在某個時刻將這片月光記起?可曾欣賞過這片月光?可曾想念過這片月光?

  今天你輕輕的來了,正如你悄悄的走,輕輕的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片月光,卻帶走了我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來過
網友評論
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