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女人是水

女人是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女人是水,水波浪的頭髮,水靈靈的眼睛,水嫩嫩的皮膚。形影如水,柔情似水。

  無憂無慮的天使幼女是山澗的清泉,單純透明,清澈見底。時而歌唱,時而跳舞淘氣是她的本性,累了就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撒嬌,甜甜地大睡一場。

  妙齡少女是花季,是多夢的雨季。是青草尖尖的露珠。什麼與日月爭輝欲與天公試比高的夢魘。一個風吹草動,就堅持不住,一不留神就從尖端滑落到根底,溶入大地,期待着明天。

  為人之婦,為人之母,可敬可佩,嫁給小溪就涓涓細流,全身投入盡情地滋潤着,溫暖着她的所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有時還哼上兩句,泉水叮咚響——-。嫁給湖泊就甘受平庸,風平浪靜,聽聽當我們盪起雙槳,看看半江瑟瑟半江紅。嫁給了大海就風起雲湧,大浪淘沙,洶湧澎湃。

  七旬老太,垂暮已年,落日夕陽,再美麗也是屋檐下的雨水,滴水之前是想來個驚濤拍岸,掉下來之後方知自己遍體鱗傷,粉身碎骨。但有時也濺起幾朵浪花,引起路人的注意。

  女人是水,已是懸崖百丈冰的壯麗奇觀,卻在她的背後有高天滾滾寒流水默默無聞地支撐着,聽不到讚美的言詞。但他心中有一個信念支持支持再支持。

您正在瀏覽: 女人是水
網友評論
女人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