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中國夢》學習心得體會

《中國夢》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中國夢》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中國夢》學習心得體會

  中國夢,是2012年11月29日,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在國家博物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過程中,習總書記發表的重要講話內容之一。習總書記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今年3月,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習總書記進一步闡述了"中國夢"的深刻內涵: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宏偉目標。

  今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以及省十次黨代會精神,實施"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在改革發展過程中遇到諸多困難和挑戰的一年。在這關鍵一年,更需要我們用中國夢把全區黨員幹部和群眾的思想統一起來、力量凝聚起來,以解放的思想、實幹的精神、務實的作風同舟共濟,砥礪奮進,共同匯聚建設美好**的強大合力。

  實現"美麗中國夢、建設美好**",需要我們解放思想,實幹興邦。"空談誤國,實幹興邦。"任何偉大的事業都需要從實幹做起,坐地空談談不出成績,指手畫腳畫不出業績,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征程中需要解放的思想、開拓的意識、實幹的精神,以實幹為基托起複興之夢。長期以來,**各級領導堅持以"工業強區、跨越發展"戰略為藍圖,一屆接着一屆干,帶領全區廣大幹部群眾,走出了一條全面、協調、可持續的循環經濟發展路子,實現了老工業基地向新新型工業基地的蛻變。面對當前的壓力和挑戰,各級領導更需要進一步解放思想,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積極發揮主觀能動性,儘可能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有利因素,堅定信心克服各種不利因素和影響,以實幹的精神,為全區經濟社會全面發展注入更多的新能量。

  實現"美麗中國夢、建設美好**",需要我們勇於參與,拒絕冷漠。正如新當選的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同志所言:"我們要拒絕冷漠和懈怠;要善於學習、勤于思考,深入實際、實事求是,力求客觀公正,拒絕浮躁和脫離國情的極端主張。"要實現"建設美好**"的宏偉藍圖,離不開每個人以主人公的意識,參與到全區經濟建設的方方面面,積極獻言獻策,才能夠群策群力,幫助區委做出最佳決策。只有每個人都以"五通興亡,匹夫有責"的態度,投入到**領先發展、率先翻番的奮鬥目標中,才能夠凝聚共識,銳意進取,加速"五通夢"的實現。

  實現"美麗中國夢、建設美好**",需要我們勇於挑戰,不甘平庸。有人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的確如此,理想總是很美好,但是在我們踐行的過程中卻會遇到許多困難,很多人可能就此裹足不前,甘於平庸,得過且過。但是,困難只會壓倒懦弱的人。一個堅強勇敢的人是不會面對困難而屈服的,相反會愈加奮發有為,以更加堅定的毅力戰勝困難,抵達理想的彼岸。**前進的道路上的確會遇到很多矛盾和困難,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要不畏困難、勇挑重擔,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幹事創業上來,以不在困難面前低頭、越是艱險越向前的精神氣質去迎接圓夢路上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中國夢》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