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六項禁令心得體會

學習六項禁令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六項禁令心得體會 標籤:六項精進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六項禁令心得體會

  學習了中央政治局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八項規定、六項禁令以及省委、團中央和市委關於轉變作風的相關規定。團市委機關幹部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暢談了學習的心得體會,表示將認真學習領會、嚴格貫徹執行有關規定和要求,以實際行動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團員青年。

  通過本次學習,我當真對比自己十年的教育教學工作進行自查、反思,在以下兩個方面還須要改進:

  1、當今在深入教育改造,全面實行素質教導,育人觀念在不斷更新。自己還停留在應試教育觀點上的東西較多,自我翻新意識單薄,傾向重視經驗操作層面上。因而本人應加強新的教養理念的學習,不斷增強本身建設、一直完美自我。把沉於教訓上的貨色與古代教育思維理念聯合起來,腳塌實地深刻研討,並儘力實際。

  2、在課堂教學中呈現問題時,有時不沉着、有急噪情感,表示在對學生談話上有些粗暴和焦躁。本人反思;看待學生的嚴格並不即是申斥和語言粗魯,應當用關心和親熱的語言、以自己良好的心態、來教育、輔助學生,讓學生自己覺悟和反思、到達教育的目標。防止湧現不素養和說話粗魯的立場,應加強自身涵養的學習,努力進步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與每一個學生建破同等、協調、融洽、彼此尊敬的關係,關懷每一個學生,尊重每一個學生的人格,努力發明和開發每一個學生的潛在優良品德,堅持做到不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在學生眼前建立“嚴師慈母”的形象。

  要提高認識,率先垂範。要建立健全制度,突出學習重點,講求學習實效,爭做學習型團幹部;要深入基層開展調查研究,建立直接聯繫青年制度,真心為青年辦實事、辦好事,爭做服務型團幹部;要堅持狠抓工作落實,堅持高效率工作,堅持改進文風會風,爭做務實性團幹部;要解放思想,尊重基層首創精神,營造鼓勵創新的良好氛圍,爭做創新性團幹部;要樹立大局意識,嚴格團的工作紀律,保持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爭做自律型團幹部。真正把力量凝聚到改進工作作風、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上來,為推進全市“三個加快”建設,打造成渝經濟區重要增長極做出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六項禁令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六項禁令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