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醫院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醫院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醫院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醫院見習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醫院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李敬府

  當年,毛澤東、朱德、彭德懷、陳毅等老一代無產階級革命家在井岡山組建起第一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工農革命武裝,成立了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第一個紅色革命政權,建立了第一個紅色革命根據地,為中國革命開闢了一條成功之路,培育出了凝聚中華民族之魂的井岡山精神。這種精神,是激勵全國人民奮勇前進的巨大力量。學以致用,通過學習,我更加深刻認識到,作為一名中層管理者,要率先垂範,帶領各自團隊真正把"堅定信念、艱苦奮鬥,實事求是、敢闖新路,依靠群眾、勇於勝利"的井岡山革命精神貫穿到各項工作之中去。

  2016年是醫院內涵建設年,也是"十三五"規劃開局之年。目前,全院幹部職工正在高國蘭院長帶領下,銳意進取,艱苦奮鬥,矢志不渝地推進"361"工程,為建設北京值得信賴的醫院而努力奮鬥。為早日實現醫院的宏偉藍圖,我覺得在實踐中非常有必要弘揚井岡山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真學真信、真抓實幹,扭住內涵建設這個科室發展的"牛鼻子",將醫院各項精益管理要求落實到位。尤其超聲科作為醫院窗口單位,是臨床與患者溝通的橋樑,承載着臨床醫生與患者的信任,容不得我們半點失誤。結合此次井岡山之行,我就科室內涵建設談談自己的幾點體會和想法。

  一、在工作中要堅定理想信念。通過此次培訓,讓我們了解了中國紅色革命之所以能夠存在,是因為革命先烈堅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為理想奮鬥;因此,在未來科室發展中我們始終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信念,堅信醫院"十三五"宏偉藍圖必定能夠實現,消除負面情緒,抵制不良思潮的衝擊,增強科室人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二、加強內涵建設,持續改進工作。我們將始終貫徹落實習總書記"打鐵還需自身硬"有關精神,結合"兩學一做"及醫院"十三五"發展規劃,不斷加強科室技術水平與內涵建設,以"超聲小講堂"為抓手,不斷提升科室整體業務水平,增強患者服務能力。

  三、長期堅持艱苦奮鬥精神。我們黨是依靠艱苦奮鬥起家的,也是依靠艱苦奮鬥發展壯大的。未來,我們將繼續弘揚科室正氣,以榜樣的力量帶動科室正能量,塑造科室文化,艱苦奮鬥,清正廉潔,甘於奉獻,始終以患者滿意為奮鬥目標。

  四、要堅持服務群眾的意識。井岡山鬥爭的歷史表明,人民群眾的支持和無私奉獻,是我們黨發展壯大的力量源泉;在任何條件下,只有我們真正做到密切聯繫群眾,處處關心群眾,才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才沒有戰勝不了的敵人。今後,我們將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凝聚醫患人心,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盡量滿足病人的合理需求,和諧醫患關係,以良好的服務意識,努力把患者培養成為科室的忠實粉絲。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們要通過借鑒井岡山革命精神和昌飛精益管理經驗,不斷強化團隊合作精神,提升醫療服務能力,努力在競爭日益激烈的醫療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

  (超聲科 李敬府)

您正在瀏覽: 醫院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院兩學一做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