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煙草員工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煙草員工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煙草員工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煙草員工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縣局這次召開會議,學習州局“效能風暴”實施方案,方案中,緊緊圍繞“捲煙上水平”中心工作,以優化資源、提高效率、保障發展為重要目標,以解決制約影響效能的突出問題為切入點。要求縣局員工結合自身工作的不足之處推進“效能風暴”的建設,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努力實現臨夏煙草持續健康的發展做自己最大的貢獻,學習方案后感受頗深,下面是我的心得體會:

  首先要提高自身思想工作,正確認識工作現狀。正確認識到切實開展效能風暴行動的必要性和必須性,感受現階段工作緊迫感和責任感。“效能風暴”行動是提高工作執行力的必然要求。效能既是反映基層工作效率和能力的重要標尺,也是縣局各項管理目標得以實現的前提和保障。當前,縣局正處在進一步夯實基礎、積蓄後勁、提升優勢重要階段,實施“十二五”工作規劃、統籌推進營銷指標任務的形式異常繁重而艱巨,縣局全體員工的工作狀態、工作作風,直接影響着縣局工作部署的貫徹執行。開展效能風暴行動,就是要切實解決各部門在作風效能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強化執行能力意識、開拓創新意識、加快發展意識,進一步加強部門管理,提高履行職責的能力和依法行政的水平,以科學的公共決策、有效的公共管理、優質的公共服務,更好地推動科學發展,更好地維護群眾利益,不斷提高人民群眾的滿意度,樹立煙草專賣的執政形象,深入開展效能風暴行動,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

  其次就是工作責任感,工作責任感亦工作責任心,指一個人對自己、對企業、對社會應盡的責任和義務的認識態度。他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一種基礎素質,更是做好一件事情所必須的條件。責任感是自身素質的一個重要方面。一個企業員工無責任感或者責任感強弱,可以從這個企業的精神面貌中清晰的表現出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不需承擔責任的工作,也沒有不需要完成任務的崗位。每一個崗位所規定的工作內容就是一份責任,你做了這份工作就應該擔負起這份責任,並對所擔負的責任充滿責任感。無論你的崗位是卑微的還是重要的,都要持有負責、敬業的精神。只要在崗位上一天,就應當負起一天的責任來。只有真正將責任放在心中,才能更積極的認識這次“效能風暴”的眾多益處,才會用一種更積極的心態迎接它,面對它,接納它。不需要他人的監管,而是大家都自覺的各盡其職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盡到自己的工作責任。我們縣局的工作效率將有“跨越式”中再“跨越”的提高,我們的縣局進步也將是令人驚奇地。

  工作擁有這一份責任心,就沒有做不好的工作。擁有了這一份責任心,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分內”事,只要與單位的工作有關,都能夠認真負責地去對待。不僅要對自己的“分內”事高度負責,甚至要將“分外”事也當做“分內”事,義不容辭地承擔起來,而且能夠盡一切可能地將工作出色地完成。如果每一個人都對各自的工作有一顆強烈的工作責任心,就能更好地做好本職工作。

  具體以我個人的理解和認識,責任心的加強應該從如下幾個方面入手:第一,要認清自己的崗位職責。第二,就是端正工作態度,激發工作熱情從而激發潛能。第三,就是把每一件事尤其是小事都做好。第四,就是沒有借口,勇於承擔責任。第五,對單位要衷心,對事業要忠誠。第六、擺脫懶散、加強自律,體現完美執行力。

  人沒有能力大小之分,只有做與不做,能不能勇於承擔責任之分,只要能夠勇敢地擔負起責任,認認真真地做好分內工作,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那麼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有價值,就會成功,就會獲得尊重和認可。沒有做不好的工作,只有不負責任的人,責任能讓我們戰勝懶惰,責任能夠使人們變得勇敢和堅強,責任更是我們煙草員工的準則。

  總之,我們在完善、提高個人素質的同時,都應當牢牢記住“工作就是責任,責任重於泰山!”因為,只有這樣,才是真正值得大家信任、領導讚賞的好同志,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擔當起煙草行業健康持續發展的重任。

您正在瀏覽: 煙草員工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煙草員工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