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鎮中心幼兒園參觀學習心得

鎮中心幼兒園參觀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鎮中心幼兒園參觀學習心得 標籤:幼兒國學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鎮中心幼兒園參觀學習心得

  上午,乘車一個多小時一路顛簸來到嶽麓區雨敞坪鎮中心幼兒園(九幼。這是一所地處偏遠的農村幼兒園)參觀。先是聽了向松梅園長的講座---《公辦做示範,愛心獻農村》,為她的艱辛付出,無私奉獻所感動。她不為名不為利,為造福一方農村的老百姓,為農村的孩子能與城市的孩子同樣享有優質的學前教育隻身來到農村踐行着自己對真善美的追求!短短的半年時間,曾經破爛不堪、毫無生氣的舊校舍搖身一變,變成現在這麼一個美麗、舒適、安全、童趣的新樂園。實地親身感受這是一所規範的農村幼兒園!雖然地處偏僻,卻很有亮點:

  一、園所有特色,有新意。幼兒園的環境創設都是利用農村的豐富資源就地取材,如:稻草、木頭、竹子、瓦片等農具打造有農村特色的外部環境。如簸箕綉畫、瓦片繪畫、竹制鞭炮很有新意,看了讓你眼前一亮。

  二、園本遊戲很有特色。如自製的木頭蹺蹺板、木製盪橋、小推車、竹圈、草地爬竹竿等玩具無不彰顯出園長的藝術與智慧,做事魄力與巨大的磁場。

  語言教育也很有特色,只可惜孩子們放假了,無法親身體驗。

  這是一所充滿青春夢想、活力四射、勇於創新且具凝聚力的幼兒園,相信在這麼睿智園長的帶領下,會越辦越紅火!

  下午,參觀了長沙金色梯田卓越園,這是一所環境優美,師資雄厚的幼兒園!辦園很有特色。如他們的主題教學活動與體能教學活動,無不體現出老師們的專業與敬業!參觀幼兒園的教學區、生活區、活動區……都可看出幼兒園的管理非常精細到位,處處彰顯出他們的教育觀------“教育是農業,必須精耕細作!”

  這是一所擁有極富教育管理經驗的園長和精英教師團隊的高品質的貴族幼兒園,只可惜商業氣息太濃烈了!是想普通老百姓家有幾人能讀上這樣的學堂?

您正在瀏覽: 鎮中心幼兒園參觀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鎮中心幼兒園參觀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