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參觀修德養廉教育館心得體會

參觀修德養廉教育館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參觀修德養廉教育館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崇德養廉 正己修身(參觀修德養廉教育館心得體會)

  無論是中央八項規定的出台,還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全國都掀起了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的熱潮。可以說,在面臨著國際國內形勢的深刻變化、改革進入深水區的大背景下,諸多問題和矛盾不期而遇且不可避免,我們黨敢於正視問題,深入開展反腐倡廉活動,以英雄扼腕的壯志提出一系列加強作風建設、密切黨同人民群眾關係的重大舉措,正當其時。

  在此大背景下,旅政治部組織我們參觀修德養廉教育館,我的感觸頗深。這不由讓我想起十八大報告中提出的“全體共產黨員特別是黨的領導幹部,要堅定理想信念,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弘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決反對享樂主義、奢靡之風,堅決同一切消極腐敗現象作鬥爭,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矢志不移為黨和人民事業而奮鬥。”這句鼓舞人心的話。同時我也看到了領導幹部帶頭踐行群眾路線的信心和決心,感受到了以優良的黨風、政風凝聚發展的正能量。我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更應該以此為準繩,發揮一名黨員應有的先鋒模範作用。

  針對我剛擔任排長職務,工作經驗不足的弱點,我要靜下心來,虛心求教,儘快做好我的本職工作。三國時期,諸葛亮說:“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浮躁,是一種輕浮急躁的心態,心要凈,不存私心雜念,出淤泥而不染。在現今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和極端個人主義的侵蝕下,共產黨員要保持人格力量。黨員是黨的細胞,黨的先進性要靠黨員的先進性來體現。一名黨員一面旗,黨員要保先,只有加強學習,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只有加強修養,自覺利用科學理論武裝自己,堅定共產主義理想、社會主義道路不動搖;只有創新思維,確立把發展作為開展實際工作的第一要務,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只有嚴格自律,堅持清正廉潔,樹立良好作風,在本職崗位上爭創一流業績。

  做到這些,我認為關鍵是一名共產黨員還要有一個靜心平和的心態,有一雙凈心幹事的手腳,有一股子敬心敬業的精神。今後,我會不斷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踏實努力工作,練好基本功夫,充分發揮一名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您正在瀏覽: 參觀修德養廉教育館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參觀修德養廉教育館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