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心得體會

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講話稿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公安民警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心得體會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總書記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通過學習,我要牢牢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理論上的清醒和堅定。同時,要結合自已的工作,認真做好以下幾方面:

  一是認真參加學習,努力提高政治素養。作為一名年輕公安民警,我深刻認識到思想政治素質是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和保障;通過政治理論的學習,能夠更好的把握大形勢大政策,明確工作的目標、任務和所擔負的職責,對於指導日常工作有着異常重要的意義。因此,在政治上我要始終保持高度的清醒和自覺,全面準確領會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的深刻內涵、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

  二是要切實增強法制觀念。法制觀念是人們尊重並自覺服從法律的思想意識,這是作為一名公安民警必須嚴格執法、正確履行職責的思想基礎。通俗的講就是要發自內心地尊重法律,自覺遵守和服從法律,進而做到嚴格執行法律,維護法律的權威與尊嚴。因此,我一定要努力培養尊重和信仰法律的思想意識,做到不僅學法、懂法,而且又能自覺依法辦事。

  三是理論結合實踐,努力提高工作實效。我要結合實際工作,全面加強業務素質,提高工作實效,扎紮實實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同時,要增強責任感,有效強化自身的責任意識,充分發揮自身潛能,虛心向領導、經驗豐富的老同事請教,多問多學多干,工作積極主動,勤奮努力,不畏艱難,盡職盡責,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四是加強廉政建設,嚴格要求自己。要自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始終保持廉潔奉公,自覺抵制不正之風,堅決守住做事、做人的底線,嚴格遵守"八項規定"。

您正在瀏覽: 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