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項目部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項目部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項目部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項目部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寧啟項目部 吳儺泉

  五月,是寧啟項目部豐收的月度,5月15日動車組的開通標誌着寧啟複線電化工程正式竣工。與此同時,我們還掀起了"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浪潮,深入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習近平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活動,時間雖然不長,但讓我更加堅定理想信念,增強看齊意識,具體有以下三點體會。

  一、學深悟透、對黨絕對忠誠

  學習黨章黨規黨紀不僅是政治原則和行為準則,還是個人成長進步的重要保證,而且還要把他作為終身的必修課。在項目部平時工作忙,我們採取自學、網頁瀏纜等靈活方式進行學習,通過學習,不斷樹立對法紀的敬畏,以嚴明的紀律保障各項工作落實。

  對黨忠誠是鄭重寫進入黨誓詞的,我們入黨時都宣誓過,要踐行君子一諾千斤,把宣誓作為一生承諾。所以,作為一名黨員必須深刻認識自身發展和黨的發展之間互相促進的關係,憂黨之所憂、想黨之所想,對黨不利的事不做,對黨不利的話不說,對黨不利的謠言不信,思想堅定,作為一名黨員幹部,除了在工作上要帶頭,還需要在朋友交往中、人際關係中處處以身作則,努力在各方面比其他人做得好一點,時時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

  二、堅定信仰、勇於擔當

  首先,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時刻站在黨的立場、站在黨性高度上分析和處理具體的實際問題。其次,要牢記"有權不任性",清醒懂得"權力姓公不姓私",只能用來為黨分憂、為國幹事,決不能把公權異化為牟取私利的工具。再者,要有擔當精神,習總書記說:"看一個領導幹部,很重要的是看有沒有責任感,有沒有擔當精神".作為領導幹部,在大事難事面前勇挑重擔、敢於負責,在急事危事面前挺身而出、衝鋒在前。所以,無論為了單位榮譽還是群體利益,為了自己的理想,成就自己的美好人生,都必須去擔當去作為。

  三、要抓大防小,盡心履職

  作為技術管理、黨務工作主要負責人,肩負着項目部人才隊伍建設的重任,必須經常組織職工、技術管理人員進行業務培訓,撐握工作重點難點,現場施工管理髮現危險性行為、不規範作業、不按技術要求施工等立即整改糾正。作為領導幹部更要切實遵守政治紀律、工作紀律、組織紀律、生活紀律,既要做好工作,忠誠履職,又要做好工作以外的事情。

  "兩學一做"學習心得

  寧啟項目部 展榮科

  我項目部最近開展了學習《黨章》、《廉潔自律準則》、《紀律處分條例》、《黨員權利保障條例》、《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的活動,我幸運的參與了學習,並對學習過程中同志們的發言以及討論深受啟發。

  《黨章》是規範和制約全黨行為的總章程,是讓黨員把握自我約束自我的總規範;是掌握全黨的政治方針的基本準則。在學習《黨章》的過程中,提高了我對我黨的認識,並讓我的思想向黨組織靠攏,堅定了我的共產主義信念,增強了我的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激發了我對祖國鐵路建設流完最後一滴汗水的決心,並且讓我知道團結全黨同志共同完成鐵路建設的重要性。

  在學習《廉潔自律準則》、《紀律處分條例》中,我明白了身為黨員就是要為人民服務的決心,不搞貪污,做一個廉潔、清白、自律、有黨性的黨員,身為黨員就是要完成我的入黨誓言,響應了政府號召,遵守紀律,牢記底線,堅決與腐敗作鬥爭,不受糖衣炮彈的侵蝕,為中華鐵路崛起而奮鬥。在廉潔的同時,還需保持自己的黨性,記住處分條例,做好工作,不越界,不越線,辦實事,貫徹"為民、清廉、務實"的要求。

  學習《黨員權利保障條例》中,讓我明白黨的生命,人民民主的含義,在《黨員權利保障條例》中,明確了黨內民主是黨的生命,對人民民主具有重要的示範和帶動作用,黨員行使的各項權利必須建立在這個認識之上,不然必將出現越界、越線濫用職權的現象,只有保障了黨員的民主權利,廣開言路,充分聽取各項建議,才能使黨內的民主制度,真正符合全黨同志的利益和要求,作為一名黨員,要積极參与到黨內事務的處理,提出科學合理的建議以及倡議,維護黨內的團結統一。

  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讀本》時,我個人深受教育,很受鼓舞。習主席的講話內容豐富,思想深刻,向全國乃至全世界昭示了新一屆領導人改革的決心和信心,為中華崛起的雄心。也向全黨全國發出了凝心聚力、攻堅克難的動員心,通過學習習主席的講話,我深深的體會到了干好工作必須做到:1.真抓實幹,樹立良好的形象,身為黨員應做到干實事干好事,以身作則,樹立良好的工作形象,不貪不腐,潔身自好;2.增強黨性,堅持信仰,黨員的基本是保持黨性,不忘入黨誓言,提升自身思想,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不走邪,不走偏;3.主動求知,增強本領,不做無知的人,要做有用的人,做有學問的人,增強自身技能不忘本領,狠抓基礎。

  通過這次的黨支部組織的學習,讓我對我黨的認識更加的深刻,並為自己以前的缺點而感到難受,告誡自己要更主動的、更自覺地去學習《黨章》各項內容,不做無知的人,不做無為的人。讓自己充分的了解黨,關心黨,在學習之後,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身為一個黨員的重要性。讓自己更加自覺地投入到中國的鐵路建設中,無私的去奉獻自己的青春,努力的去為人民服務,堅持自己的黨性,團結黨支部的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去打好每一仗,感謝黨支部給了我這次學習的機會,讓我跟黨更加的靠近,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踐行我對黨的承諾,絕不辜負黨員這個光榮而又神聖的身份。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寧啟項目部 萬增成

  通過對新黨章反覆的學習和思考,我尤其對黨員應具備的素質,應履行的義務,應享有的權利,應承擔的責任有了進一步的明了和定位,對黨員的先進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體的理解,自己的思想理念也得到了新的激發和升華。

  通過對黨章的學習,我認識到:我們每個黨員要認真學習和遵守黨的章程,永葆先進性和爭當合格黨員,還應努力做到以下三點。

  一、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質統一起來。要在干好本職工作的過程中,努力通過深化認識,思考歸納,概括升華,使自己在工作中獲得的經驗思想、心得體會等成為自身業務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質的有機構成部分,從而推動自身素質不斷得到提高,與時俱進,不斷適應新形勢、新情況、新工作。

  二、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善於學習尤其是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向同行學習,主動接受先進的知識和經驗。當前,經濟正處於跨越式發展階段,民事糾紛、土地徵用補償、涉法涉訴信訪等影響穩定因素突出,面對複雜形勢,我們必須提高做群眾工作的能力,提高執法水平。學習,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提高我們的工作能力,這是時代的要求,是黨對我們的要求。

  三、通過"兩學""一做"教育學習使我認識到、自己離黨組織的要求還相差甚遠。以後加強這方面的學習,把黨的思想建設放在首位,以尊崇黨章、黨規為基本要求,用習近平總書記的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根本任務,自覺按照黨員的標準規範言行。

您正在瀏覽: 項目部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項目部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