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學習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兩學一做心得體會(一)

  黨員幹部要以"兩學一做"活動為契機,認真抓好當前重點工作。

  一是抓好學習。深入開展"兩學一做"活動,學《黨章》,提高黨性修養,強化為民服務意識;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統一思想,轉變作風,做敢於擔當,狠抓落實的踐行者;做合格黨員是目標,要結合"兩個帶頭人"工程錘鍊黨員幹部,形成"人人肩上有擔子,個個出力謀發展"的良好氛圍。

  二是要以學促干,將學習與精準脫貧、小城鎮建設、危房改造、春耕備耕等重點工作有機結合,黨員幹部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兩個帶頭人"示範引導,打好精準脫貧攻堅戰。

  三是以學代訓,加強基層黨員管理。做實做好"三會一課"、"民主議政日"、"五會五監督"、星級服務型黨組織創建活動,全鄉上下齊心,共建秀美、幸福、誠信、和諧楊河,率先建成小康社會。

  要深刻領會文件精神,在全體黨員中開展以"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為主要內容的"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各村黨組織要把黨員冬訓、"三會一課"制度、春節期間黨性鍛煉等基層黨建系列活動作為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要途徑,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更好的深入推進農村黨員隊伍思想建設,全面提升黨組織在群眾中的影響力和感召力。

  全體黨員幹部都要自覺深化思想認識,發揮黨組織在教育、引導、團結群眾方面的重要作用,統籌抓好黨員冬訓、"三會一課"制度、黨性鍛煉等基層黨建系列活動。通過紮實深入地學習,切實喚醒黨員黨章意識,增強黨員法紀意識,提升黨員綜合素質。

  學習兩學一做心得體會(二)

  通過參加兩學一做教育活動,對黨員的權利和義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面,談談自己學習的一些心得體會。

  1、黨員是黨的細胞,黨的先進性是由黨員的先進性來體現的。黨員的先進性,又是由廣大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來實現的。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使黨員隊伍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作風上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始終站在時代前列,必將有力地促進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和密切聯繫群眾作用的充分發揮。

  2、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黨員必須要牢記黨的性質,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時時處處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認真學習黨章,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努力使自己的素質與先進性要求相適應,行動與先進性要求相合拍,真正把先進性要求體現在行動上,落實到工作中。

  3、認真學習黨員義務,時刻牢記自己作為一名黨員所要履行的職責,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決議,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

  4、自覺遵守黨的紀律,模範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執行黨的決定,服從組織,積極完成黨的任務,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廉潔自律,多做貢獻。

  5、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堅持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講修養、講道德、講廉恥,自覺抵禦剝削階級腐朽思想的侵蝕,帶頭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把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在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設中充分發揮出來,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保持思想上、行動上的先進性,為建設和諧幸福秀美新萬安做出自己的貢獻。

  學習兩學一做心得體會(三)

  近日,中國共產黨中央辦公廳印發了《關於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方案》,併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認真貫徹執行。

  通知指出,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是面向全體黨員深化黨內教育的重要實踐,是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廣大黨員拓展、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不是一次活動,貴在堅持,要突出經常教育,真正把黨的思想政治建設抓在日常、嚴在經常。

  一是要堅持學黨章黨規。採取個人自學與集中學習方式,明確自學要求和目標,堅持學習,努力提高學習水平,總結學習心得。按照"三會一課"制度,圍繞專題學習討論,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黨內法規,學習黨的歷史,學習黨章等內容。通過學習,提高認識,認真總結,找到差距,最後明確努力方向。

  二是要堅持學系列講話。堅持認真學習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引導黨員深入領會系列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深入領會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要同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結合起來,從而用理論武裝自己,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的精神實質。

  三是要堅持做合格黨員。按新發展新時期對黨員的新要求,堅持以知促行,做講政治、有信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有品行的合格黨員。堅持把理想信念時時處處體現為行動的力量上,堅持在每年、每月、每日、每時、每分、每秒上,都要用一名合格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一動,堅定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加強黨性鍛煉和道德修養,踐行黨的宗旨,密切聯繫群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兩學一做",貴在堅持。堅持把黨的思想建設放在首位,以尊崇黨章、遵守黨規為基本要求,以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自己,堅持做一名合格黨員。通過"兩學一做",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在生產、工作、學習和社會生活中起先鋒模範作用,為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貫徹落實五大發展理念,為"十三五"規劃開好局、起好步、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