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企業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企業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得得9

企業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兩學一做心得體會(一)

  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后,我們社區黨員應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提高黨性覺悟,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基礎在學,關鍵在做。我們社區黨員應在生活、工作、學習和社會生活中起先鋒模範作用,

  實踐是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把黨的政策方針領會好學懂弄能,通過身體力行的實踐,把黨的好政策好聲音和惠民為民的好舉措落實到工作的全過程只有這樣,社區居民才會擁戴我們。

  我們社區黨員應在以下方面加以學習:

  1.保持與時俱進、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加強學習,拓寬學習領域,不斷提高理論素養、完善知識結構、增強業務能力,強化實踐鍛煉,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起好模範帶頭作用,在崗位上爭創一流業績。

  2.是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質統一起來。要在干好本職工作的過程中,努力通過深化認識,思考歸納,概括升華,使自己在工作中獲得的經驗思想,心得體會等成為自身業務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質的有機構成部分。

  3、自覺遵守黨的紀律,模範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執行黨的決定,服從組織,積極完成黨的任務,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廉潔自律,多做貢獻。

  4、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堅持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講修養、講道德、講廉恥,自覺抵禦剝削階級腐朽思想的侵蝕,帶頭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把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在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設中充分發揮出來,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保持思想上、行動上的先進性,為建設和諧幸福縣城做出自己的貢獻。

  企業兩學一做心得體會(二)

  “兩學一做”是今年黨中央新的一項決定,這項決定符合當今黨員發展的時代潮流,是黨員幹部進步的必然之路,是黨員幹部保持純潔性和先進性的必然選擇。通過這次活動,學習了黨章及黨規,學習習近平一系列的重要講話,這次活動有以下心得體會。

  “兩學一做”中的“兩學”指的是學習黨章、黨規,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一做”指的是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針對黨中央下達的決定,要貫徹落實“兩學一做”,使所有黨員深入學習,紮根基礎,嚴格要求自己。首先要扎紮實實的開展“兩學”:所有黨員及黨員幹部必須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以及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總書記一系列講話精神;積極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決議,學習科學、文化、法律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和科學文化修養,自覺遵守黨章黨規,嚴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中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引導其他黨員一起深入學習,多去關注時事政治新聞,多去總結黨章黨規所規定的基本原則和標準;其次要認真學習一些政治上的知識和科學文化知識,提高自身的政治素養和科學文化水平;要端正自己的思想,正確的認識“兩學一做”活動的目的、意義、原則及標準,能夠在思想上明白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時刻保持純潔性和先進性;要有服務意識,真正地深入到基層中去,走到田間地頭面對面的與農民談心,多學習農業技術,才能發揮自身的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其次要在工作中兢兢業業、踏踏實實的工作,做到盡職盡責、盡心儘力,積極完成領導交代的任務,積極執行黨的決定,服從組織分配;要嚴格遵守黨章黨規,按規矩辦事情,不走後門路子,不走關係路子,走正常的辦事程序,嚴守自己的工作底線;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說實話,辦實事。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風上要以黨章的規程嚴格要求自己,永葆一名黨員的先進性、純潔性,做好本職工作,全心全意為群眾服務。

  通過這次“兩學一做”的活動,能夠激勵大學生村官以及所有黨員幹部認真並深入學習黨章黨規,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全面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深入到基層中去,真正的服務於群眾,做人民的好公僕。我們要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加強從政道德建設,無論我們所處的地位有多高,都必須樹立起正確的職業觀,做到愛崗敬業,切實履行好自己的職責。

  企業兩學一做心得體會(三)

  理想信念就是共產黨員精神上的“鈣”,沒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堅定,精神上就會“缺鈣”,就會得“軟骨病”。思想建設作為黨的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向來受到黨中央的高度重視,特別是對黨員的思想教育。黨的十八大強調要全面加強黨的思想建設,把持續強化黨員的思想建設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

  思想是指導行動的內生力量,廣大黨員有着怎樣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就會在黨的執政過程中體現出什麼樣的作為。在全面貫徹落實“五大發展理念”和穩步推進“四個全面”的偉大進程中,需要打造一支具有鐵一般信仰、鐵一般信念、鐵一般紀律、鐵一般擔當的黨員幹部隊伍來推動事業前行。“兩學一做”不是一次活動,而是面向全體黨員深化黨內教育的重要實踐,是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廣大黨員拓展、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是需要真正把黨的思想政治建設抓在日常、嚴在經常的持續性學習教育。

  認真學習黨章黨規,切實提升黨性修養,牢固樹立理想信念。黨章是最根本的黨內法規,是管黨治黨的總規矩,廣大黨員當逐條逐句通讀黨章,全面學習和領會黨的綱領,時刻牢記入黨誓詞,牢記黨的宗旨,牢記黨員義務和權利;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等黨內法規,明確黨員的行為準則、樹立黨員的行為規範;通過不斷學習,鞏固和提升黨性修養,堅定共產主義信仰和社會主義信念,對黨絕對忠誠。

  深入學習系列講話,深刻領會精神內涵,突出強化看齊意識。廣大黨員當認真學習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深入領會系列重要講話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堅定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經常主動向黨中央看齊,向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看齊;學習黨的科學理論既一脈相承又與時俱進的內在聯繫,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

  始終保持政治本色,全力踐行黨的宗旨,爭做先進合格黨員。廣大黨員當樹立和強化政治意識,始終保持作為一名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密切聯繫群眾,保持公僕情懷,時刻牢記並全力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着眼黨和國家事業的新發展對黨員的新要求,堅持以知促行,爭做講政治、有信念,講規矩、有紀律,講道德、有品行,講奉獻、有作為的合格黨員。

  廣大黨員當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為契機,主動學習黨章黨規,常學常新,深入學習和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堅定理想信念、保持對黨忠誠、樹立清風正氣、勇於擔當作為,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做合格黨員,讓“兩學一做”真正成為廣大黨員的一次思想洗禮。

您正在瀏覽: 企業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企業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