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清華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清華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清華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清華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惠風盪繁囿,白雲屯曾阿,景昃鳴禽集,水木湛清華"。有幸能夠在這座百年學府進行為期一周的學習,短短數日,雖說不能完完整整的參透這座名校所留給我們的歷史積澱,但是當一個個標誌性建築真真切切矗立在眼前時,封塵在心底最深處的那一絲絲悸動還是不自覺的迸發出來。

  "進了清華門,就是清華人",強烈的認同感讓我們深刻理會"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校訓,在這裡,我認識了眾多優秀企業家,更得到了清華大學資深教授的指導,使我接觸到許多企業管理的全新理念:一是傾聽專家們的授課,見識了權威者的所思所慮,特別是見識了專家學者們別具一格的思維方式以及快速高效運行的思維速度,他們嚴謹的治學態度和深邃的教學理論,都以深入淺出的語言、生動活躍的課堂氛圍、科學實戰的培訓案例精彩演繹,讓我們從不同角度去體會最新的社會熱點和人生哲學,使我對工作、生活、乃至人生的感悟猶如醍醐灌頂般得到了深刻的認識;二是目睹清華莘莘學子的學習生活方式,見識了時不我待的求知氣氛;三是深受清華特殊環境的薰陶和感染,感悟"行勝於言"和"嚴謹、勤奮、求實、創新"的校風和學風。

  吾生也有涯,而吾知亦無涯。這次培訓內容充實、方式新穎、針對性強,既有我們迫切需要掌握和更新的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也有在日常工作中必須掌握的領導方法和管理藝術,同時又深刻闡述了理論知識和領導管理的協調和統一,使我們較大的拓展了知識層面,改善了知識結構,進一步充實了理論知識,為提升企業創新發展和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清華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清華研修班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