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組工幹部三嚴三實心得體會

組工幹部三嚴三實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組工幹部三嚴三實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組工幹部三嚴三實心得體會

  踐行"三嚴三實"要求 做黨性最強的組工幹部

  王曉燕 秦東央行

  很榮幸有這次機會在黨委中心組學習上進行專題發言,今天我發言的題目是:踐行"三嚴三實"要求,做黨性最強的組工幹部。不妥之處,請各位領導和同仁批評指正。

  按照《中支"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實施方案》的安排,在專題一的學習研討和上午在習仲勛故居的現場革命教育活動中,使我對加強黨員幹部的黨性修養和理想信念的教育有了更為直觀的認識和更為深入的思考,尤其是在聆聽了總行黨校周逢民副校長的《黨性教育》引言專題輔導,給了我很大的啟示。作為組織人事幹部,要帶頭改進工作作風,牢固樹立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奉獻意識和擔當意識,把踐行 "三嚴三實" 要求作為履職做人的終身課題,嚴格遵守組織人事工作"十嚴禁"要求和"十不準"規定,用鐵的紀律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組織人事幹部隊伍。

  一是加強學習,堅定理想信念不動搖。習近平總書記指出:"信念是本、作風是形,本正而形聚,本不正而形必散,保持和發揚黨的優良作風,堅定理想信念是根本。"理想信念就是共產黨人精神上的鈣,沒有理想信念或者理想信念不堅定,精神上就會缺鈣,就會得"軟骨病",作風上必然會出現問題。因此在工作中,要把學習作為提高自身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的根本手段,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增強政治辨別力和敏銳性,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旗幟鮮明,立場堅定,努力做到"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同時還要組織好全轄幹部職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和培訓工作,通過採取專題輔導、座談討論、網上互動等方式,加強對幹部職工的理想信念、黨性黨風黨紀、道德品行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教育,使黨員幹部對黨忠誠、個人乾淨、敢於擔當。

  二是恪盡職守,堅持求真務實不含糊。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的要求,集中體現了黨的思想路線和群眾路線的本質要求,焦裕祿精神就是求真務實的典範和標杆。要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腳踏實地、真抓實幹,敢於擔當,敢於負責,善於釋疑解難,善於解決問題。在組織人事工作中堅持求真務實,秉承人事工作無小事的工作理念,嚴格執行各項人事政策法規,嚴守組織工作"十嚴禁"要求和"十不準"規定,堅持公道正派的職業操守,組織開展好"三嚴三實"教育活動,鞏固和拓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全面加強轄區窗口服務標準化建設,繼續開展基層黨組織晉位升級,探索建立幹部管理監督跟蹤考核機制,深入推進專業人才隊伍建設,紮實做好勞資統籌等基礎性工作,切實夯實組織人事工作基礎,為促進轄區各級機構高效履職,推進中支工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與人才支持。

    三嚴三實心得體會自覺踐行三嚴三實心得體會領導幹部學習三嚴三實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組工幹部三嚴三實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組工幹部三嚴三實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