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三個一切”群眾路線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學習“三個一切”群眾路線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三個一切”群眾路線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學習“三個一切”群眾路線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三個一切”群眾路線主題教育活動,我深刻認識到,“三個一切”是黨章的延續,是黨對人民群眾負責任的表現,同樣也是我黨走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為指導方針路線的自然產物,“三個一切”的主題思想和目標同樣是以人民群眾為核心,最基礎,最本質的出發點,就是以人民群眾利益為重點,“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一切服務群眾”。

  結合胡總書記的“七一”講話精神,我黨走過的九十年,正是在不斷的總結、批評、創新、發展中,最終帶領全國各族人民走向今天國富民強的美好局面,使我國在軍事、經濟、科技、文化等各方面領域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也正是中國共產黨使我國傲然挺立在世界人民的面前,所創造出來的輝煌成績已經是昨天,那麼進入一個新的時期,有這麼好的基礎,我們面臨新的歷史機遇以及新的困難和挑戰,如果想要更加穩妥快速的發展和前進,勢必要求我們不但需要自身堅定的信念,更需要不斷充電學習,通過理論來武裝自己的頭腦,那麼如何學習,“三個一切”同時也給廣大的黨員領導幹部指明了方向,人民群眾是核心,做為傳媒工作者,始終做到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為宗旨,以認真務實的工作態度和不斷開拓創新的工作作風,切實做到“三個一切”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取得實質性的效果,努力建設黨和人民滿意的文化隊伍,為黨的建設和國家的發展做出文藝工作者應有的貢獻!

  堅持“三個一切”,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就要尊重人民主體地位,做好群眾工作。人民群眾是歷史前進和社會變革的最終決定力量,是實踐的主體。廣大黨員幹部都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尊重人民主體地位,尊重人民首創精神,拜人民為師,把政治智慧的增長、執政本領的增強深深紮根於人民的創造性實踐之中。要高度重視並切實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堅持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真誠傾聽群眾呼聲,真實反映群眾願望,真情關心群眾疾苦,依法保障人民群眾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等各項權益。 堅持“三個一切”,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就要堅持以人為本,執政為民。以人為本、執政為民,是我們黨的性質和宗旨的集中體現,是指引、評價、檢驗我們黨一切執政活動的最高標準。要始終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使我們的工作獲得最廣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眾基礎和力量源泉。

  堅持“三個一切”,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就要堅持深入基層,發揮基層黨組織作用。基層是提高幹部的“大學校”,是鍛煉幹部的“大熔爐”,是服務群眾的大舞台。要堅持工作重心下移,經常深入實際、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做到知民情、解民憂、暖民心。要把基層一線作為培養鍛煉幹部的基礎陣地,引導幹部在同群眾朝夕相處中增進對群眾的思想感情、增強服務群眾本領。要把服務群眾、做群眾工作作為基層黨組織的核心任務和基層幹部的基本職責,使基層黨組織成為推動發展、服務群眾、凝聚人心、促進和諧的堅強戰鬥堡壘。

  來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務人民,是我們黨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的根本。在實現“十二五”宏偉藍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征程中,只要我們堅持“三個一切”,誠心誠意為人民謀利益,更加奮發有為地為創造人民的幸福生活、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就能書寫無愧於歷史、無愧於時代的新篇章。

  我認為,只要明白了“三個一切”的主題思想,不難發現,黨員領導幹部要從自身做起,以實際行動為主線,思想理論為輔助,做到嚴以律已,不走錯誤路線,真正做到服務於民,誠信於民,才能使人民群眾信服於黨和國家領導幹部,我們的黨才會更加容易同時也更加順利的帶領中國人民走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三個一切”群眾路線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三個一切”群眾路線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