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群眾教育心得體會

群眾教育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立足本職崗位為職工群眾服務

  做職工群眾的貼心人,這是共產黨員先進性、優越性的體現,中國共產黨是無產階級先鋒隊,必須紮根於廣大職工群眾之中,這是黨的根本宗旨和性質決定的,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怎樣去做職工群眾的貼心人呢,我個人認為主要是立足本職崗位,做到"貼心"兩個字,我的體會主要應做到這麼幾個方面:

  一是要主動深入基層接近施工一線群眾。只要你是黨員班幹部和管理人員,不論你是幹什麼崗位的,不論你職務有多高,財富有多少,你都應放下架子,以百姓平常人的身份走入群眾中去,以老百姓平等的身份去與施工一線群眾交談,以平心靜氣的態度去傾聽一線施工作業人員的心聲。要讓一線施工人員感覺到你沒有瞧不起他們,沒有忽視他們,沒有欺騙他們,而在尊重他們,達到一個互相尊重。這樣,他們才會和你說掏心窩子的話,相互之間的心才容易接近。

  二是心裡時刻想着一線施工群眾並挂念他們。作為一名黨員班幹部,你代表的不僅僅是你個人,而是代表着黨的組織和企業管理者。你所做的每項決定,所做的每件事情,包括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要考慮是否符合一線施工群眾的心愿,是否體現了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如果你的心裡裝着群眾,毫無疑問,你想問題,辦事情,就不會只從自身利益出發,只從你那小圈子裡幾個人出發。你心裡有不有群眾,群眾眼睛是雪亮的。

  三是要真心實意為一線施工人員服務,做好相關服務工作,為項目部排憂解難。作為一名黨員班幹部及相關管理人員,尤其是黨員領導幹部,要堅持做到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為群眾之所為。要深入群眾之中,了解群眾的疾苦,為群眾辦實事,了解困難解決困難。要關心群眾的工作和生活,關心他們的喜怒哀樂,知道他們需要什麼,缺少什麼,痛苦什麼,並儘力幫助解決。要知道,大多數群眾既通情達理,又知恩思報。他們不會提過份的、無理的要求,他們能理解組織的困難。他們一旦得到了組織的關心與幫助,就會更加發奮工作,就會更加擁護組織熱愛公司。

您正在瀏覽: 群眾教育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群眾教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