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職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職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職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職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測井分園 張愛萍

  2010年1月10日學習《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企業文化建設綱要》為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充分發揮企業文化在塑造中國石化特色管理模式、提升員工隊伍素質、推進公司持續有效和諧發展中的重要作用。

  2010年總體工作思路: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油田發展思路和工作部署,堅持“管理、協調、監督、服務”的工作方針,強基固本手攢後勁,多元發展增實力,嚴細管理提效益,群策群力保安全,以人為本促和諧,充分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堅決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推進油田公共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作為一名幼兒教師首先要熱愛幼兒教育事業,樹立正確的教育觀、兒童觀、整體觀、服務觀。愛護兒童、堅持正面教育,做到為人師表,忠於職責。

  其次,在工作中要關心幼兒的生活,注重幼兒的個體差異。教師應指導保育員安排好幼兒的生活,陪護、照料幼兒上廁所,與保育員一起安排好幼兒的午餐和午睡。還要加強家園溝通,每天向家長彙報幼兒在園情況,共同配合完成教育任務。對待家長熱情大方,耐心細緻。

  對自己還要加強業務學習,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和技能,不斷提高文化和專業水平,提高幼兒教育質量。認真學習教育教學理論,養成閱讀教育書報的習慣。

  通過學習我深深的體會到工作就意味着責任,愉快的接受和完美的執行是我們對待工作的唯一選擇。因此在以後的工作中我還將不斷強化責任意識,把責任放在心中,從認真敬業做起;把責任放在手中,從點點滴滴做起;把責任放在腳下,從講方法不找理由做起!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千年之旅,始於今朝。沿着職代會確定的發展方向,堅決貫徹職代會精神,公共事業處必能在市場的浪潮中激流勇進,更好更快更強的持續快速發展。我們也決不會停止其前行的腳步,必會用勤勞的雙手,以“挑戰中把握機遇,逆境中勇往直前”為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用辛勤和智慧,用汗水與激情,努力開創一片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學習職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職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