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演講稿--奉獻城管事業 服務於全市人民

演講稿--奉獻城管事業 服務於全市人民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演講稿--奉獻城管事業 服務於全市人民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奉獻於事業,服務於人民,就是要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各自的崗位上紮實工作,為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和公用事業的發展作出我們應有的努力,更好地為全市人民服務。sO100

  要奉獻於事業,服務於人民,就要做到牢記宗旨,勤政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是我們黨的根本宗旨。而城市管理各項工作與市民密切相關,因此,我們更要大力發揚腳踏實地、求真務實、頑強拼搏的城管行業優良傳統,堅持重實際、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傾聽群眾呼聲,關心群眾疾苦,為群眾多辦好事、多辦實事,扎紮實實地解決群眾的困難。所謂“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難為民所解”,這是我們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既要體察民情,也要了解民意,還要集中民智,同時要珍惜民力。符合人民利益的,就毫不動搖地去堅持;不符合人民利益的,就堅決地予以改正,兢兢業業地為人民群眾謀取利益。

  要奉獻於事業,服務於人民,就要做到謙虛謹慎,艱苦奮鬥。中華民族向來以吃苦耐勞、勤儉持家、崇尚節儉而著稱於世,“儉節則昌,淫佚則亡”,“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等千古名言,道出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艱苦奮鬥是中國共產黨的優良傳統,是黨團結和帶領人民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的強大精神力量,也是一個黨員幹部必須具備的基本政治素質。這次次延安,在楊家嶺石窯賓館的餐廳里,我看到了這樣一幅對聯,上聯是:粗飯雜糧致富勿忘本色,下聯是:憶苦思甜創業何懼艱難。橫批為:勤儉自律。這是延安精神的一種寫照和延續。因此,我們要牢記“兩個務必”,“務必繼續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務必繼續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拒腐防變,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環境作出我們最大的努力和奮鬥。

  要奉獻於事業,服務於人民,就要做到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有道是“弄潮兒向濤頭立,手把紅旗旗不濕。”說的就是要站在時代的前沿,始終保持強烈的進取心和事業心,說的就是一種勇於實踐、銳意創新,敢為天下先的精神。城市經濟社會的持續發展,城市化進程的不斷加快,給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因此,我們要樹立科學的發展觀,要具備科學思想、科學方法和科學精神,勤奮學習,善於思考,把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和學習現代科技、經濟、文化、法律等知識結合起來,把紮實工作和善於思考結合起來,進一步掌握奉獻事業、服務人民的本領。同時,要統籌兼顧,積極實踐,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不畏困難,不計名利,全面開創城市管理事業的嶄新局面。

  我們同心同德奉獻於我們的崇高事業,就是為了全心全意服務於全市人民。人民的幸福、滿意、便捷,就是我們城管事業的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最後,我衷心祝福我們為之奉獻的城市管理事業,一路走好,衷心祝願我們為之服務的全市人民,一生安康。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奉獻城管事業 服務於全市人民
網友評論
演講稿--奉獻城管事業 服務於全市人民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