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為民務實清廉事迹演講稿

為民務實清廉事迹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為民務實清廉事迹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先進事迹

  文章標題:為民務實清廉事迹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生命因奉獻而精彩!

  “為民、務實、清廉”走近你、走近我,走進我們每個人的心田!__——____路第三小學校長,一位全力實踐“求真務實精神”的共產黨人。從她的身上,能讓人體味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精神力量——那就是“追求卓越、敢為人先”。

  2001年,在區政府、區教體局的鼎立支持下,實施了大規模的校園改造,學校面貌煥然一新,教師敬業愛崗,學生樂學好學。成為了“__市規範化學校”、“__市電化教育示範學校”、“__市綠色學校”……青年教師也迅速成長起來:市優秀專業人才、區教學能手、校骨幹教師為學校注入了課改的活力,受起到了多家媒體的關注和報道。如此驕人的成績,靠的是就是“當家人”的遠見卓識、科學民主、開放創新和無私奉獻。

  為了學校的發展,她“想盡千方百計、說得千言萬語、不怕千辛萬苦”,把為學校辦實事、解疑難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為了學校的發展,她不辭辛勞,甘於奉獻,把工作做到了教師、學生、家長的心坎上,讓大家感到舒心、暖心,為我們樹立了榜樣。

  為使學校能儘快走在全市、全區的前列,她全身心投入到了工作中,你看到的是她精神抖擻活躍在校園的每個角落忙碌不停,而看不到的是她天天拖着疲憊的身體追趕回家的末班車;你看到的是她思維敏捷地與大家就學校建設侃侃而談,而看不到的是她奔走於島城的各大書店,虛心求教的身影,嗓子喊啞了,嘴上起泡了,只有那大把大把的“草珊瑚”和她相伴。

  有人說:張校長是一本永遠也寫不完的書,她不僅是重三的“當家人”,更是大家的“貼心人”。學校的一草一木,一點一滴都在她的眼裡、心裡。老師獲獎了,她會由衷地表示祝賀;學生生病了,她會及時送去關愛;家長困惑了,她總會像大姐姐一樣給以撫慰。

  “榮譽是過去式,創新是進行式,而收穫則是將來式。”張校長嘴邊的話深深地刻在我們的心坎上。這才是“為民、務實、清廉”的先進典型;這就是新時期共產黨人的“立黨為

  《為民務實清廉事迹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為民務實清廉事迹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為民務實清廉事迹演講稿
網友評論
為民務實清廉事迹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