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大學班委換屆的講話

關於大學班委換屆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關於大學班委換屆的講話 標籤:小學班主任 講話稿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關於大學班委換屆的講話

  王老師好,同學們好:

  這幾天一直有同學問我班委換屆的事情,畢竟換屆消息放出去幾天了;還沉浸在翹課睡覺的快感中的我收到了王老師的短信,問班委換屆的時間,我登時從睡夢中驚醒,原來換屆真的臨近了。

  在此先感謝金夢佳同學告訴我形策老師點名了,讓我渾身一激靈,但也只是一激靈,當我於迷糊中表示不在乎並準備繼續睡的時候,她又樂呵呵的說是騙我的,於是,心中跳躍的羊駝讓我瞬間睡意全無,爬起來寫換屆宣傳文。

  另外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剛好看到騰訊新聞網告訴我王菲和李亞鵬離婚了。 0 0 其實我是想說:關我啥事,我只想求妹子!!!

  進入正題。關於這次換屆,只能說希望大家多多參與。一些妹子生性羞澀如王文璽,溫柔婉約如吳簫,人前說話就面色紅潤。你們可能不敢在60人面前演講,但我想說的是在公開場合演講是一個人必備的素質,我們學的是會計,畢業證寫的是管理學士,這註定了我們以後的定位是要走團隊路線,你們如連一起生活學習了一年的同學面前都感到拘謹,以後進入職場那要如何,還能不能快樂的生活啦!提升自己,就從此次班委競選開始。

  有些同學可能會在心裡嘀咕:這是我的第一次,我行嗎?其實我想說:好男人,不行也得行;好妹子,可不可以都可以。不要擔心落選的問題,對未知結果事情的擔心很正常,但這種擔心其實是荒謬的,只有在參加競選之後才有必要進行自我評估,而這種擔心是評估結果不太令自己滿意才會產生的,所以不要杞人憂天,勇敢來參加吧,競選成功者可以獲得前班長一對一輔導,啊哈哈!

  有的妹子可能會在掰着手指頭說:我競選班委親耐滴同學們會不會將我定位成女漢子,其實我是萌妹子吖。這個就更沒必要擔心了。競選班委的時候展現的是你的魅力,是你迷倒眾生的時刻,為什麼要放棄這次機會呢,咱班好些男生單身待解救,萌妹子通過競選只會更萌,漂亮姐姐只會愈發扣人心弦。其實你們競選班委的原因很簡單:想要闡述進而實現自己的願景改善班級環境,切實為班級同學服務,沒有必要擔心別人對你的印象的變更。你們就不要去想一些有的沒的,心中有了想法就努力去實施,何必為自己設下這麼多羈絆。就像一首歌中所唱:當哩個當,當哩個當,當哩個當哩個當哩個當!閑言碎語不要講,表一表好漢孔祥年……

  這幾天因為複習證券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我們是因為考試才學習還是因為學習才考試,長久以來我一直搞不清這個主次問題,只是在複習證券快要崩潰的時候才想到趙大華老師說過的:快樂學習,快樂戀愛。沒有妹子和我戀愛,我的學習也不快樂。給你們嗦這個主要是想打消一些熱愛學習的妹子的疑惑:做了班委會不會影響自己的學習,畢竟有些任務挺耗時間的。其實我想說,大學的自主支配時間很多(除去正常生理需要),學習之餘也是需要調節的,持續的學習容易導致女生長皺紋,男生對女生失去審美興趣,很恐怖的!很多時候妹子們覺得時間不夠用是因為電視劇、淘寶、逛街的誘惑太大;漢子們覺得時間不夠是因為女朋友又淘氣了、英雄聯盟又需要我了、有個激烈的動作片我好想看諸如此類的小事。而做了班委不僅不會為學業拉後腿,還能起到調節學習情緒的作用:做了班委,心繫集體,沒有過多的閑心思用在一些瑣碎之事,工作佔用的時間被騰出來了估計還有剩餘;有了良好的作息,身體素質提高,原來能刷10道題,現在50道不在話下;幫助同學的同時獲得心理成就感,學習效率有效提高20個百分點;趕走消極情緒,以積極心態迎接每一天,聽課效率獲得大幅度加持,統計學都可以聽得清,聽得懂!

  你想站在希賢嶺眺望曉南湖放浪形骸嗎?你想帶領50多小弟小妹縱橫中南財大嘛?你想名留班史乃至院史、校史嗎?你想實現自己的大學抱負,站在大學期間的頂峰嗎?你,想推倒戈揚嗎?來競選班委吧!只要你有能力,班長、團支書、副班長、學委、組織委員、生活委員,六大職位任你選擇。機會一年只有一次,男女不限,競選成功后優先解決情感問題;並可獲得與王老師面對面談話的機會;可代表班級參加年級會議發表自己獨到見解;可以組織班級活動,號召大家參加學院、學校活動;可以盡自己心力幫助同學;可一伸手腳大展宏圖;可以……

  現公布班委換屆時間:下周二第一節課,也就是體育課之前,去蹭課的孩子請不要去啦,要求滿出勤。請大家利用雙休日認真準備競選電子稿與紙稿,請在9/14晚之前將電子稿發往我郵箱****@, 有競選意願者請在今晚通過QQ/微信/電話/書信/短信將姓名,要競選的職位發給我,謝謝!

  之所以將時間定這麼緊是為了儘可能杜絕拉票之事,使得投票結果更合乎清理。我不會告訴你們是因為我和王老師的互相等候換屆通知導致準備時間銳減的,人艱不拆!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大學班委換屆的講話
網友評論
關於大學班委換屆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