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醫院諮詢客服演講稿

醫院諮詢客服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醫院諮詢客服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醫院諮詢客服演講稿

  "點燃青春激情,弘揚熱血能量"慶五一員工演講稿——《周口婦產醫院,我的家》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好!我是來自諮詢客服的陳誠。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周口婦產醫院,我的家".

  家,是個很溫馨的詞,他既是品味生活的小天地,也是享受幸福的港灣,那是一個當你累時可以倒頭就睡的地方,當你受了委屈,可以傾訴的地方,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時時牽挂的地方。家,是溫暖的避風港,是理想的始發站,是追求的後勤部。其實,我們每個人擁有小家的同時,也有着另外一個重要的家,工作的場所,他同樣是心靈的港灣,是每個人一生的加油站,每天24小時,去掉吃飯、睡覺,剩下半路上所用下的時間,占最大比例而就是我們工作的8小時,所以,這個家,很重要。

  社會,在提高精神生活質量的同時,在呼籲,我們要快樂的生活,快樂的工作。在家裡,每個成員之間,需要相互體貼、相互尊重、相互理解,這樣,才可以令家庭變的溫暖、和諧。很多人,把人際關係說的很複雜。其實,我們在工作中,相互之間配合,多為對方考慮,做起事來不僅事伴功倍,而且還很愉悅。因為我們的合作,換來了夥伴的開心、快樂。有時候,一個班下來,累的飯也不想吃,只想倒頭就睡,在熟睡中的我也一定是嘴角上揚的,因為,心情是快樂的。

  我有一朋友是位白領,月收入上萬元,在當下來說也是足以讓我很羨慕了,可是她並不快樂,聊天時都向我抱怨,自己的客戶很難纏,時刻都要小心被套進去,有一次,突然想起問我說:你工作的對象是患者,豈不是更麻煩,生病的人哪有好心情。這,是我第一次想這個問題,參加這份工作以來,也有不愉快,也有受委屈的時候,但留到我印象中最多的是感動,儘管是很小的感動。很高興,記得在導診上班帶患者去婦科就診的步梯上,很遠就看到患者的家屬熱情的向我打招呼;很高興,當我推車慢步穿行於各個樓層,忙于贈送養肝茶時,患者家屬真誠的說,原來,你們是如此的辛苦。很感動,一位初為人母的媽媽在諮詢QQ上說:能讓我的孩子,一生下來就看到你們這些真正的天使,她長大以後,也一定會像你們一樣;也很感謝,鄉下的老大娘,在我值夜班時塞給我的兩個蘋果?怕我餓;也忘不了,一位網絡預約人流患者家屬真誠的說:你微笑着來醫院門口為我們迎診,又為我媳婦兒做術前講解,讓她消除了不安情緒。因為,我們的微笑影響每一位患者的情緒,在我們醫院這樣的大家庭里,要快樂的工作,無非是要處理好與同事、醫患之間的關係,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感?

  我在家人、朋友聊天時,會很自然的把醫院的事講給她們聽,很多朋友問我說:你一定很愛你們醫院了?我,與我的同事從未有過這樣的表白,但大家的表現無疑都認識了這一點。從院長到科室的每一位主任、護士,都會隨手關掉不該亮的燈,關掉殘留水,看到臟污隨手清理。當別人問起工作單位時,我會自豪的說出醫院的名稱。在面對諮詢患者時會注重自己的技能與態度,決不能讓患者與人家說,周口婦產醫院怎麼會有這麼低素質的人,當被患者與家屬表揚時,第一反應是為科室掙得了榮譽,為醫院創了口碑,當護士為患者做治療時,先做細緻的講解?緩解不了解的恐懼,當醫生下了夜班卻未回家休息,忙到中午竟然忘了吃飯,聽起來,多像是個笑話,但,是我親眼所見。難道,她們是要得到領導表揚,還是想評到先進。其實,根本沒有這麼多想法,就像為自己喜歡的人不懼困難的做任何事一樣。她們也在為自己能成為家的一員有更好的明天全心的付出着。是的,醫院這個大家庭,是有恩於我們每一個人的,我們從這裡獲得了一定的生存條件和發展機會,我們愛這個大家庭。愛,就像一種傳染病,感染着你、我、她;感染着來到我們醫院的每一個人。有愛的人是有感恩之心的。

  感恩,是對生命恩賜的領略。

  感恩,是對現在擁有的在意。

  感恩,是對賜予我們生命人的牽挂。

  感恩,是對有限生命的珍惜。

  感恩,是對陌路關愛的感動。

  在感恩的空氣里,人們可以真正目視着每一件事做起。

  在感恩的空氣里,人們可以正視錯誤,互相幫助。

  在感恩的空氣里,人們可以真正的、自發的坐到嚴於利己、寬以待人。

  在感恩的空氣里,人們將不會感到自己的孤獨。

  對太陽的感恩,是對溫暖的領悟。

  對藍天的感恩,那是我們對藍一無所有崇敬的一種認可。

  對草原的感恩,那是我們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嘆服。

  對大海的感恩,那是我們對兼收並蓄的傾聽。

  所以,我會用我所能做到的一切,去感謝這個世界;感謝周口婦產醫院,感謝這個家。用我所能及的全部力量來報答,家,給予我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醫院諮詢客服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院諮詢客服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