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創建和諧校園演講稿

創建和諧校園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創建和諧校園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和諧社會

  作為一名大學生,要建設好和諧社會,首先要投入到和諧校園的建設當中。

  和諧社會一定是法治社會。和諧校園也一定是講法則的校園。我們大學生在遵守好法律法規的同時也應約束自己的行為規範,遵守校園的有關規定和行為準則。和諧社會需要法律法規面前人人平等,和諧社會需要人人遵紀守法。在學校,和諧校園的建立也需要我們不斷完善自己,修鍊自己。作為一名學生幹部,在學生的管理工作中,遇到摩擦是在所難免的。如何營造“和諧”氣氛是工作中的關鍵。在遵守學校各項基本要求的同時更要求我們在學生工作中做到文明管理、依法管理、公正管理,為同學們營造一個健康的校園空氣。

  和諧校園也因該是一個充滿活力的校園。我們的才智在這裡盡情揮灑,我們的笑臉在這裡盡情綻放;我們的夢想正在這裡延續,我們的未來將從這裡誕生。同學之間載滿青春的歡笑,老師之間洋溢欣慰的笑容,師生之間流露真摯的情愫。

  和諧校園需要好的文化韻味,我們不求歷史名宿在此烙下多少足跡,我們但求自己能夠在學校寫下一些美好和記憶。我們不苛求別人給我們一個景色優美的校園,我們追求的是自己營造的一種蓬勃向上,腳踏實地的學習氛圍。好讓學弟學妹們把這種韻味接承品味。

  誠信、文明的風範徜徉着和諧的校園。我們實事求是,我們坦誠相待,我們誠實守信,我們寬以待人。我們始終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奉獻,我們始終攢着一顆體貼的心去將心比心。 校園裡響徹着和諧的樂章和令人鼓動的交響曲,我們永葆激情,我們永遠年輕,和諧的校園就在我們這裡。

您正在瀏覽: 創建和諧校園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創建和諧校園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