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養殖事業轉變思想搞活經營管理演講

養殖事業轉變思想搞活經營管理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養殖事業轉變思想搞活經營管理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養殖事業轉變思想搞活經營管理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很榮幸我能有這樣的機會參加今天的演講會。我演講的題目是轉變思想觀念,搞活經營管理。

  當前,養殖業市場不景氣,畜禽產品價格低,養殖成本和風險較大,嚴重影響了廣大養殖戶的養殖積極性,由此也給我們的經營帶來了更大的困難,直接影響了我們的經營收入。但我認為,無論再大的困難,只要我們統一思想,轉變觀念,大家緊密團結起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拓寬思路,努力轉變工作作風,改善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從一點一滴抓起,從小事做起,在日常的工作中,充分發揚老黃牛忍辱負重的精神,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觀念,認真克服思想上存在的馬虎、湊合思想,不怕苦,不怕累,時刻以優質服務為己任,努力提高服務質量和業務素質,將我們的管理工作和服務質量再上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的經營一定能走出低谷,迎來一個明媚的新明天。

  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取得好的工作業績,在日常工作中,我們一定要紮實工作,銳意進取,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大家商量,群策群力,努力營造一個相互信任、相互幫助、相互理解的人際關係,和諧的工作環境,心情舒暢的工作氛圍。要前進,就要擺正心態,正確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要搞活,就一定要克服等、靠、要、拿等不良觀念,增強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牢固樹立跨越意識、市場意識、開放意識、創新意識、實幹意識和效能意識,始終保持創新開放、勤奮務實、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要取得好的效益,就要積極主動地走出去,參加生產實踐,並且在實踐中鍛煉自己,提高自己,增強為廣大養殖戶服務的本領。在和養殖戶交往過程中,普及倡導科學的養殖和用藥技術,最大限度地幫助養殖戶,贏得他們的信任與尊敬。也許我們沒有辦法脫離現狀,但我們可以讓自己適應環境,立足現狀,銳意進取,變不利為有利,進而影響環境,改變現狀,讓我們的生活迎來曙光!

  當今社會是一個信息化的社會,是一個科學日益進步的社會,是一個競爭激烈的社會。科學、嚴格、人性化的管理是一個集體生存、發展的關鍵,是一個企業長久發展,立於不敗之地的必勝法寶。要加強內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必須要進一步落實責任,制定嚴格的規章制度,加強基礎管理,圍繞工作職責和目標,進一步梳理和完善管理制度,細化經營規則,優化經營理念,明確獎懲,充分調動起每一個職工的積極性。只有把單位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辦,象經營自己的家庭一樣搞經營,象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對待客戶,真正樹立把客戶當作上帝、當作衣食父母的思想,切實提高整體水平,有效發揮整體力量,經營才會取得成效。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家和萬事興。只有團結,工作才能形成合力。同志們,朋友們,勇敢面對挑戰,抓住機遇,努力工作吧,正如十六大報告所說“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開放要有新局面、各項工作要有新舉措”,這樣,我們的事業才會成功。朋友們,新世紀的太陽已從東方的地平線上噴薄而出,歷史已跨入一個新的時代。當我們迎着新世紀明媚的陽光時,讓我們一起風雨同舟,為我們的前進而歡欣鼓舞,為伴隨着我們走過風雨的畜牧事業而歡呼,為創造更加輝煌的畜牧事業而努力奮鬥吧!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養殖事業轉變思想搞活經營管理演講》來源於網,歡迎閱讀養殖事業轉變思想搞活經營管理演講。

  

您正在瀏覽: 養殖事業轉變思想搞活經營管理演講
網友評論
養殖事業轉變思想搞活經營管理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