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校園微笑大使評選演講稿

校園微笑大使評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校園微笑大使評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校園微笑大使評選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五(4)班的陳天擇。很榮幸當上微笑大使。

  在介紹我之前,我想先給大家講一個故事:曾經的一個聖誕前夜,一些乞丐聚在一起。他們做了一個花環,準備送給他們最想感謝的人。

  大部分的乞丐都想送給那些給予他們幫助的人。例如富人、學校的小女孩、小店裡的老闆們等。只有一個乞丐,他想把花環送給一個老太。大家都很奇怪。那個乞丐說:“因為她經常給予我們微笑。她堅定了我們的信念!”

  是的,微笑就是那樣有力量。在生活中,我也是個愛微笑的男孩。在成功時,我會微笑來祝賀自己。在失敗時,我也會用微笑來鼓勵自己……

  我就是我,今天能夠當上微笑大使,多謝大家的支持。我今後會更加努力地……額,去微笑:-D。謝謝!

  When the world”s crushing down 當世界顛倒瘋狂之時

  When I fall and hit the ground 當我墜下去並且跌到這個怪圈裡面時

  I will turn myself around 我會變得疑惑不清

  Don”t you try to stop me 為什麼不讓我停下來呢

  I - I won”t cry 只是我——我不會再哭泣

  五(4) 陳天擇

您正在瀏覽: 校園微笑大使評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園微笑大使評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