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業發展情況解說詞

工業發展情況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工業發展情況解說詞 標籤:科學發展觀

  城關街道工業發展情況解說詞

  向各位領導簡要彙報一下城關街道工業發展情況。

  今年,我們把加快"轉調創"作為推動鎮域經濟科學發展的重要內容,堅持快轉調,重創新,積極引資蓄力、增強發展後勁。1-7月份,街道完成規模以上工業總產值40.8億元,實現主營業務收入39.2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3%、7.3%。

  在加快企業"轉調創"發展的同時,我們城關街道還緊緊抓住"藍黃"發展機遇,整合**工業園、**創業輔導基地、西村創業輔導基地"一園兩基地",新規劃了城關醫藥電子特色產業園。將原來1200畝的"一園兩基地"擴展到3000畝。依託富利特葯業、開元電子等骨幹企業,大力發展生物醫藥、電子、自動化機械等高新特色產業。目前,富利特葯業、華翎羽絨、鼎諾科技等7家企業進行了藍色產業項目改擴建,新上各類產品生產線50條,新建車間10萬平方米。全部投產後,年可新增主營業務收入20億元。

  現在我們檢查的是城關·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範平台。我們街道依託山東富利特葯業有限公司,設立了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台。2012年該平台被工信部命名為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範平台。一年來,該平台已為城關57家中小企業提供各類服務112項,累計爭取各類資金2.7億元,新培育鼎諾科技、魯昱電氣等中小企業11家,新增主營業務收入5.6億元,安置就業680餘人。

  以上彙報,不當之處請批評指正。

您正在瀏覽: 工業發展情況解說詞
網友評論
工業發展情況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