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雨的印記

雨的印記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雨 一直都淅淅瀝瀝的下着,當它與地面接觸的一瞬間傾盡全力跳出了最華麗、最唯美、最澎湃的舞蹈。

  或許它的舞步並不規範·不專業·或許它的舞姿並不婀娜·也或許它的舞技並不高超·但它的舞魂是你我無法超越的,它把它的一生都付出在了那一瞬間的舞台上,儘管沒有掌聲·沒有觀眾·它依然堅守着它的夢想;放飛着它的夢想。

  雨 有如此博大的精神,在它的面前我顯得是那麼的幼弱,在我的舞台上我的步伐是那麼的雜亂無章,雖然每一步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但依舊凌亂。

  清晨一覺醒來,憶起昨晚的夢,夢到我必須在十分鐘內爬上一個很高很長的樓梯才能到達我的目的地,我手腳並用,爭分奪秒的才爬了上去。雖然爬上去的我已精疲力盡,但卻也精神抖擻,因為如果沒有上來就不知道下面的風景很美·不知道上面有和煦的風·也就感覺不到心曠神怡。

  雨 它隱藏在無數個晴天背後排練 它有如此堅韌的毅力

  也就在此刻我忽然明白了我不必每一步都那麼小心翼翼,只要不斷的學習 不斷的練習,用心即可,用心舞出的旋律才是最自然的·最真實的。

  忽然間天空放晴了,我不禁為它感到欣慰,它的舞雖然謝幕了,無聲無息的,悄然逝去了,但卻是圓滿的落幕。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