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超臣實業2005年協作配套會歡迎詞

超臣實業2005年協作配套會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超臣實業2005年協作配套會歡迎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超臣實業二○○五年協作配套會歡迎詞

  ——廣安市超臣實業董事長 劉峰銘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全體超臣員工向關心、支持、幫助超臣實業發展的各級領導、配套商家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2004年,是超臣實業取得顯著成效的一年,良好的誠信關係和良好的客戶滿意度成為超臣實業健康運行和高速發展的重要保證,公司在技術開發、技改擴能、銷售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和發展。年初,在國家商務部及省、市政府的關心支持下,我公司立項進行了擴大洗衣機產品出口技術更新改造,於8月底投入試運行,效果極為明顯,現已全面通過竣工驗收;6月,與國內知名家電集團——TCL集團、阿普萊電器簽訂了OEM定牌生產10.5萬台洗衣機合同,8月,與重慶三峽電器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為公司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同時重慶榮事達洗衣機公司18名中高層管理精英和技術、營銷骨幹團體加盟,為公司再注新鮮“血液”,有效推動了超臣實業的不斷向前發展。產品暢銷重慶、雲南、貴州、甘肅、青海、湖南、廣東等地,出口美國、印度、馬爾代夫等十餘個國家,被列為四川省五個“高新技術企業”之一,榮獲“四川省非公有制企業質量工作先進單位”、“四川省質量工作先進企業”、“致富思源、共建廣安”先進企業、廣安市“優秀民營企業”等稱號。

  今年,國家以立法形式整頓公路交通秩序,致使從東部銷往西部的洗衣機單台平均運費增加,導致東部產品基本上從西部市場中消失,而我公司自成立以來,產品已佔領川渝市場,並向周邊市場滲透,在用戶中享有較高的美譽度,同時,西南最大的洗衣機生產廠重慶榮事達洗衣機有限公司(年產30萬台—50萬台)因股權轉讓中出現嚴重問題,讓出了巨大市場份額,加之我公司地處川渝之間,交通便捷,廣安市、區兩級政府又為超臣實業營造了服務到位、辦事高效、支持有力的政務環境和放心投資、安心發展、舒心生活的社會環境,使我公司更加顯示出獨特的區位優勢和良"好的發展前景。

  超臣實業是一個高速發展的企業,面對空前的機遇,我公司積極應對,第三期技改規劃已經出爐,與廣東金羚即將再簽合作協議、它需要市、區政府繼續大力支持和幫助,需要配套商家的再次通力合作,請您堅信,公司全體員工一定不負你所望,努力提高產品質量,提升品牌效益,做大做強廣安超臣實業。屆時,我公司將發展成以洗衣機、電風扇、飲水機、脫水機等家用電器生產、銷售為主營業務,兼營諸如聖誕燈、塑料器具等勞動密集型項目產品的西部最大家用電器生產基地,年產值將達到2.3億元,利稅3千萬元,配套企業近20個,解決就業崗位2000餘人,真正成為小平家鄉人民致富奔小康的電器產業,促進廣安經濟不斷向前發展!

  謝謝大家!

  二○○四年十二月二日

您正在瀏覽: 超臣實業2005年協作配套會歡迎詞
網友評論
超臣實業2005年協作配套會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