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企業酒會歡迎詞

企業酒會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企業酒會歡迎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企業酒會歡迎詞

  女士們、先生們:

  值此×××廠30周年廠慶之際,請允許我代表×××廠,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遠道而來的貴賓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朋友們不顧路途遙遠專程前來賀喜並洽談貿易合作事宜,為我廠30周年廠30周年慶更添了一份熱烈和祥和,我由衷地感到高興,並對朋友們為增進雙方友好關係作出努力的行動,表示誠摯的謝意!

  今天在座的各位來賓中,有許多是我們的老朋友,我們之間有着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廠建廠30年能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老朋友們的真誠合作和大力支持。對此,我們表示由衷的欽佩和感謝。同時,我們也為能有幸結識來自全國各地的新朋友感到十分高興。在此,我謹再次向新朋友們表示熱烈歡迎,並希望能與新朋友們密切協作,發展相互間的友好合作關係,發展相互間的友好合作關係。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在此新朋老友相會之際,我提議:

  為今後我們之間的進一步合作,

  為我們之間日益增進的友誼,

  為朋友們的健康幸福,

  乾杯!

  《企業酒會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酒會歡迎詞。

  

您正在瀏覽: 企業酒會歡迎詞
網友評論
企業酒會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