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人生,新篇章

人生,新篇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新篇章 標籤:人生不設限

  花開花敗,人聚人散,驀然回首,為歡幾何?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這年…高中畢業,讀了大學。

  往日的色彩褪色了許多,傷悲之中夾雜着些小快樂。新的環境,新的生活,新的朋友,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Ta們為我的人生翻開了新的一頁。

  不知道該懷揣着怎樣的心情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茫然過,害怕過,不知所措過…就像打碎了的百味瓶,一切…該有的不該有的,味道。

  那些曾經自己認為最喜歡的,卻在悄無聲息中被自己淡忘了。這…並不是自己想要得。曾經喜歡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壞心情,即使句子亂的不成句。可是,那是發泄壞心情的最佳方式,我喜歡,我習慣。

  大學了,自己懶得都不想發泄情緒了,統統壓抑在自己的小心臟里,等着…等着,有一天…它一觸既發。做不到用華麗的詞藻編寫自己的心情了。

  我還是個孩子,還記得麥芽糖的味道,糖葫蘆串成的往昔,喜歡被寵着,喜歡信手塗鴉,還記得以前天真無邪的笑顏,一起談論的夢想…… 可是,無情的歲月,剝奪一切;時光是賊,偷走了屬於我們的一切! 年齡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增長,我們的收穫呢?

  活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我,還是那個我。那個因為一丁點小事就會影響情緒的我!總是太過認真,總是拿不是事的事來為難自己!

  原來,受了打擊的心情是那麼不可言語。

  大學,逐漸明白了:

  家,是最忠實的港灣;

  親人,是最真實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人生,新篇章
網友評論
人生,新篇章 暫無評論